close
片        名:  鼠膽妙算G-Force

上映日期:2009-08-21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配音)《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 《香草的天空》潘妮斯洛普



因為上周末有台灣的朋友來找我
晚上我帶他去了古晉最新的購物中心SPRING去逛一逛
順便很驕傲的跟他介紹這裡新開的電影院-M BOX
因為他在台灣有認真的看我寫大馬的點點滴滴
所以對於我上一篇電影介紹文 (日記複習: 極限遊戲)中提到
在這裡看電影只要11塊馬幣的事情
印象深刻


這不知是啥片
本來就是這部跟G FORCE在考慮


雖然我一直不斷強調這間新的電影院真的很高級
不輸台灣的威秀影城
不過一直到真的進入這電影院之前
他對於這裡的電影院是否有這麼高級還存疑
到買票的時候
因為我們一定要在晚上10點以前看完電影
以配合友人載我們回去的時間
所以可以選的片子就不多
看來看去場次有配合的只有兩三部
又怕遇到沒字幕的電影
最後選了動畫片的G FORCE - 鼠膽妙算
一般片型票價是11馬幣
但是因為8點多那一場的剛好是3D動畫版
雖然是3D但票價20馬幣
比起台灣的早場票還便宜
當場我朋友就說在這裡看電影真的很爽快



哇哈哈~
一定要跟暮光之城的布置拍照
這電影院弄成像星光大道一樣
所以整個電影院都是大熱門片及好萊塢紅星的照片當背景喔~

以前在美國時我看過I MAX電影
3D電影倒是第一次看
進場前會有工作人員發3D眼鏡
這部電影連片頭的新片介紹
都做了3D處理
戴起眼鏡看
真的很立體又有臨場感


新月的海報也掛出來了~
12月我回台灣看~ ^^


而且這間電影院的螢幕超大
200台幣就有一個很超值的電影享受
講到這裡就突然有種幸好我住在這裡
以後想到這電影院看電影
隨時都有機會呀~ ^^


另一部也是以吸血鬼為背景的電影
改編自向達倫大冒險系列的小說
這一集是鬼不理的助手XDDD
 


這部G FORCE果然不出所料是沒字幕的
幸好是動畫片
劇情不是很難
所以整部看下來還是很歡樂

回來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台灣八月時上映過了
我還以為我又搶先看到了什麼新片
這部片有一點卡通版"不可能任務"的感覺
但又不完全像啦
是講四隻小老鼠是FBI特別特務的故事
當一切科技化的工具
變成老鼠用的迷你版後
變得很可愛
而且裡面的怪獸很特別
我覺得很有創意
整部看起來還蠻有意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