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飛也似的過去
留下了些什麼
也帶走了些什麼
今年是第二次生日在國外渡過
在大馬鄉下認識的新朋友們
熱情的幫我慶生
請我跟兩位遊學的小朋友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而且她們都記得我的喜好
所以昨天的晚餐有好多雞胸肉跟青菜~


一部份的大餐

這感覺蠻特別的
雖然我口口聲聲很埋怨這鄉下的環境
在這裡遇到很多令我"五條線"的人事物
可是對我好又很照顧我的朋友還是很多很多
我很開心再過不久就要遠離壁虎跟無聊鄉下的"魔掌"
可是我現在就知道
一定會非常懷念跟這一票大馬新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相處的時光
以後沒有人跟我一起講這學校八卦還有互傳簡訊的抱怨
我一定會很懷念這一年特別的"職場經歷"還有這一班朋友
希望古晉能快有點直飛台灣的航線
這樣大家來台灣或是我回來這裡看朋友就更加方便又省錢了~^^









到今天就是滿三十四歲
有好多人生的夢想其實已經實現
可是也有一直我期待的事情還未上演
昨天晚上對著蠟燭許願時
除了希望我愛的家人跟朋友都能幸福平安以外
我想起了上個月拍紀錄片時
我講的七個夢想

如果說壽星最大許願最靈的話
我要寫在這裡
讓大家幫我加持
希望我們都能夠一直保持赤子之心的逐夢踏實
人生雖然是考驗及困難的
社會雖然是現實又令人無奈的
但永遠都要保持美好的信念
把好事都吸引到我們身邊吧



小瑪的夢想有:

1. 嫁到好人家 (從小想到大 拜託一定要破除我超過四十歲才會有姻緣的魔咒)
    換句話來說 就是我最近常常念的一句話
    我的輕軌戀曲快點上映啦~
2. 自由自在的領隊
3. 像凱莉一樣的專欄作家
4. 自由自在分享的老師
5. 寶萊塢大明星(哈哈 這個純粹是在作夢的~)
6. 自由自在去各國旅行
7. 快樂跳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