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我來過不下六次
不過這個帆船俱樂部還真是第一次來
因為這裡是個開油井發達的城市
所以自然有許多外國的高科技工程師到這裡來工作
那麼待遇自然是非常的好



因此在這邊由石油公司提供像英殖民時代南洋風情的宿舍
鄰近海邊
就給這些員工來住
宿舍的旁邊是帆船俱樂部


俱樂部裡的餐廳
是老外的最愛

距說海岸線越來越近
現在漲潮的時候
水都要打進岸邊的公園


據說不過兩三年光景
這海岸線前進了有五十公尺



有的時候希望這裡可以快點有更多人來開發
讓東馬更便捷更繁榮

可是更多時候在矛盾
如果它變成繁忙的大城市
那麼美里就不像是我的秘密後花園
雖然對於在東馬生活的無奈感覺無一日消減
但是我心裡是喜愛這片土地的



總想著日後當我回到繁華的大城市
東馬的這片寧靜
還是會成為我心中一角的避風港
這裡對我而言
仍然是有著深遠的特殊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