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喜歡寫東西
小學的我是作文比賽的小將
得過很多大小比賽的獎狀

中學到大學時期的我
喜歡看言情小說
所以前前後後寫了很多小說
短篇的跟長篇的算算也大概有10部作品這麼多
可是卻都是慘遭退稿的命運

研究所時候的我
最大的成就就是那本碩士論文
而且很幸運的獲得海外出版
所以其實我的第一本出版品是我的碩論
出版地是砂勞越

出社會以後的我
第一份工作就是寫地方誌
所以我的第二本出版品其實是地方歷史
之後開始陸續在網路寫文章
而且是以旅遊文章為主
也因為這些旅遊文章的累積
我有了自己以後的一系列書寶寶

今天費了好大的勁
把過去在這個部落格寫過與印度有關的文章
另闢一個印度專區
我想~~~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人
大概還是以找尋印度相關資料為大宗吧~
所以這個印度專區就方便大家搜尋囉~

然後在整理文章跟照片時
想起了在還沒有出版旅遊達人跟豔遇鮮境這些書以前
其實我有段時間熱衷投稿報紙
而我的第一篇入選文章
就是印度寶萊塢
所以我跟寶萊塢的緣份
還真是莫名的深呀~

我就把這篇文章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是小瑪四年前的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