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Darren Star Productions
語  言:English
導演: 編劇: 演員:
麥可派屈克金恩
麥可派屈克金恩
莎拉潔西卡帕克
金凱特羅
辛西亞尼克森
克絲汀戴維絲
克里斯諾斯


不知那一國版本的慾望城市海報

145分鐘的片子
道盡了四個年過四十的熟女心事
有外遇
有逃婚
有失戀
有懷孕生子
有愛自己勝過愛男人的自信
當然最不可少的就是愛情



因為所有的故事
其實都是在告訴大家
即使在飛快又無奇不有的紐約
不管世界再怎麼變
愛情始終如一

絕色影城前的海報

不管劇中的女主角們
衣服每幾個鏡頭就換一套
但愛情還是永不褪流行的時尚

故事的內容我就不多贅述了
但有幾個橋段是我蠻喜歡的
第一個就是當凱莉決定要賣掉公寓
要清理20年來的家當時
三位好朋友負責舉牌決定要不要留下那件衣服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要換了新生活
我也來辦一個這種party
叫好友們來替我決定該帶那些衣服去過新生活吧 

西門町街頭的慾望城市看板
一點都不輸紐約的fu
^^


在劇裡夏綠蒂收養的中國小女孩是個幸福小公主
我也喜歡她常常把這位小公主帶在身邊
讓她就靜靜的看著大人們的一舉一動
有些事也許這麼小的小孩不該知道
但我寧願相信
在潛移默化中
小女孩會接收到資訊
讓她更早就知道什麼是童話什麼是現實
現實不見得是摧殘幼小的心靈
而是提早讓她了解什麼是保護自己



而我大概就是從小看太多童話故事長大
所以認清現實的年齡
比大多數人都來的晚
才會在許多地方都吃了虧吧~

當然凱莉與大人物的豪華頂樓公寓
是令人羨慕的
尤其是那個大人物特地為凱莉規畫的更衣室
真是女人的夢想啊
我最大的夢想
也是希望將來能有一間很有我自己style的更衣間

一起陪凱莉去墨西哥療傷的好友們

其實在這齣戲裡
最令人感動的也許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女人其實不論幾歲
不管失意或發達
身邊都一定要有知心好友
看著戲裡的女主角們
不論對方有什麼事
都會第一個挺身跳出來的那種感動
其實是慾望城市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刻畫吧

最後說說我最喜歡的話題 - 衣服
第一個鏡頭的白色金色點綴的大花無肩洋裝
雖然像走秀的衣服
不太適合走在街上
不過就像劇中想表達一個很重要的point
那就是女人的自信

其實自信會讓你穿上什麼都不覺得突兀
這也是我自己一直深信的一個重點

而珊曼莎一慣的爆乳風格
還有鮮豔明亮的線條
一出現都是讓人眼睛一亮
尤其她在戲裡面有出現過的佛朗明哥造型伴娘服
很適合她熱情奔放的個性

大家的造型都超美
不過雖然那件婚紗是vivian westwood贊助的
但我覺得戲裡她幫時尚雜誌拍的很多件婚紗
都比這件好看啊


而米蘭達的短髮波浪
時而有女強人的幹練
時而又有女性的撫媚
總之這四個可人兒雖然是又過了許多年再拍這部戲
但每個人風采依舊魅力不減


我心目中凱莉就是該配大人物

倒是幾位男主角
大人物還是一慣的穩重成熟
史蒂夫老了不少
少了影集時代的那種可愛樣
史密斯從小帥哥猛男
已然有巨星的架勢
不過年紀看得出來長了很多
都沒變的就是夏綠蒂的老公
幾年前跟幾年後是一模一樣啊~

這兩個超妙的男配角
真的很威
哈哈
從以前的超不合
這回他們終於攜手合作了
噗噗



至於我
為了要去看時尚的慾望城市
自己在家弄了一身黃色系打扮
又怕露太多
所以隨意綁上一件本來該綁在腰上的白紗
就變成我今天自以為時尚的休閒時尚風
噗噗~




好累的心得
打得有夠長
不論是否認同我的想法
至少我是一字一句認真敲出來的
希望這回別再有人再留什麼五四三留言
不合這網誌style的留言
我一律刪了




以上電影劇照來自 開眼電影網I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