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約而同收到書套的禮物
而且不是小時候包課本的那種哈哈透明書套
而是饒富味道的布質書套


我好喜歡新收到的這兩樣書套禮物
簡單的布質書套
但是卻讓閱讀多了很多樂趣



一個是來自哈比比廬姐的巧手
親自縫了一個有客家花布風情的拼布書套
把書放進書套裡
捧在手心裡看
觸感極佳
書很厚實
心也被濃郁的書香與給充滿
這樣的閱讀
好不快活~

另一個是來自前不久收到的年底交換小禮物聚會
抽中了這個很有中國風的書套
跟前一個不同的是
可以把整本書包進書套裡
感覺就像是古代
那個印刷與紙都不很普遍的時候
擁有一本書是多麼值得歡喜的事情
可以把書珍惜的包進書套裡攜帶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閱讀
想必更有一番閱讀的樂趣

最近被我包在書套裡的幸運兒是"項塔蘭"
厚厚的書
藏著滿滿因為體驗過何謂現實人生
而衍生出的真感情與對人生描寫的情境佳句
有時候光看一個句子
就在心裡琢磨許久
直到產生了滿心的漣漪
才繼續的往下一頁翻去


三杯茶的感動 讓我感動到不小心把一杯咖啡倒在上頭
泛黃的書皮跟書名很搭 @@


我開始想起過去一年多來自己在心境上的改變
竟也從閱讀上開始顯出端倪
心靈書籍開始出現在我的書櫃當中
然後赫然想起十多年前
其實就為一本新心靈的書著迷過~
原來十幾年前
就已經打開了這樣的一道心靈之窗
只是後來的我選擇用另一種方式體驗這十多年來的青春歲月


還要抽空或多或少汲取印度資訊
我的眼睛真的很忙 XD...


夾雜在每天必須看很多的專業書本
還有每天的連續劇與各式節目
當然三不五時要嗑的印度電影與第四台各類電影~
好一陣子這樣的閱讀樂趣被我冷落許久

希望這個書套帶來的閱讀趣
能讓我讀完項塔蘭之後
再接再厲的捧著一本本好書
讓我心中的秘密花園更加的繽紛與純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