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完午覺起床
赫然看見我家客廳待還的DVD出現”奇魔俠”
原來是我家哥哥.嫂嫂及小孩去租的片子
早上他們已經全都看完了
且都覺得很好看

我立刻開心的大叫說這部片我有ㄟ
但是我都不敢告訴你們這部片有多好看
一問之下
是我家這裡阿波羅影視的小姐推薦
聽小姐說這部片很多人租
當下我又再替印度電影未來在台灣的光明之路高興了許久

在一旁的媽媽聽到連我哥一家人都說好看
他馬上就說那他也要看
基於我爸媽對我跟印度之間的瓜葛
我說之前我都不想跟你們講
免得你以為我只是一慣的偏愛印度
其實印度才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樣子
我媽老實回答說
如果是我推薦她會不相信好看


不管怎樣
真高興奇魔俠打破了很多台灣人對印度的概念
我哥還以為這是在印度拍的電影
是香港跟新加坡拍的
我立刻糾正他這是香港程小東指導武術部份
其它都是印度製造
外景在新加坡而已


講完我立刻推薦好看又有中文字幕的”黑幫大哥再出擊”
現在他們一家正在觀看
而方才去還片的他們
依照我的叮嚀告訴老闆娘說奇魔俠有多好看
叫老闆娘一定要廣為推薦
結果老闆娘笑咪咪的拿出寶萊塢生死戀讓我哥他帶回來看

我一看簡直昏倒
又大叫說我也有這部片
且這部片連我媽都看過啦
我媽在一旁有點低調的點點頭

只能說我的這個印度世界
讓所有的人了解
獨獨不了解的只有反對我異國戀的家人吧~
PS 如果之前沒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人
現在可以去租來看
一定會為你帶來一個愉快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