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踏到新加坡已經有八年的時間了~
要不是有小印度區及寶萊塢電影的召喚
以及新加坡特派員的切切期盼
還不知要拖多久才會再次來到新加坡


第一天搭晚班的飛機
因此也沒什麼特別造型
感謝小摺美女願意陪我走很遠的路
找到了Hello Kitty候機室 ^^


也因此這次的新加坡之行
格外的像去印度
因為鎮日都泡在小印度區裡閒晃
一日多餐都是咖哩.咖哩.咖哩
一直到最後一日搭機回台灣之前
才發現這一回的相片裡
沒有魚尾獅.也沒有著名的風水噴水池
也沒有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當然也沒有克拉克碼頭


在馬來西亞的麻六甲時
有印度媽媽找我合照
整個還是逃不掉是印度人的菜XD...
不過身上穿的是藍色的沙龍綁成的洋裝式上衣
再用一條峇里島風的腰帶紮出一點肥腰 ><
也有深受當地華人媽媽的稱讚喔~ ^^


不過還是一整個心滿意足
因為呼吸著有著香料混雜的空氣
穿著紗麗自在的在小印度區裡逛街吃東西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清真寺
當然還有印度美食
即使讓我吃到發胖
我還是愛吃 ^^


穿紗麗去逛小印度區囉~



自以為是白雪公主風
整身的重點其實是脖子上那一條綠色豪華版的頸鍊
但是好熱呀~XD
讓我帶到快中暑了


這一回其實造型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因為黃小瑪已經快晉級成阿瑪的年紀
越來越沒力氣搞一大堆行頭
不過為了珍惜這一回出國玩的機會
還是有動腦想了很久
到底要穿什麼才夠花俏但又不是那麼花俏 (XD...複雜的內心戲)
不過到新加坡時
每天玩到半夜兩三點才上床就寢
第二天又是八點多起床繼續玩
所以其實整個人水腫外加眼神渙散
頭髮也沒空好好去想造型
妝也沒有好好化
所以這一回的照片
大概沒像之前那樣有可以稱作"自以為去出外景"的水準了~


掙扎一番還是穿上了南洋風爆乳裝 ><



小瑪的愛 之 阿米爾汗(Aamir Khan)的可樂機器
而這個伴我走天涯小綠包就是來自ANOKHI的囉~


同行的小摺美女
這一回終於有發現我低調的內在了~
噗噗~

出發前還是有認真的弄了一個行頭盒帶出門



延伸閱讀

自以為去東馬出外景的瑪杜莎

自認為到希臘出外景的瑪杜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