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紗麗去新加坡看電影
這個心願在我心裡很久了~
從之前陸續有幾位格格們到新加坡去"朝聖"看印度電影之後
我就一直也把這件事當成規畫之一~
終於這次讓我實現了願望


左擁右抱兩大愛片 好滿足呀~

新加坡的電影院有很多間
不過會播放印度電影的戲院大概只有兩間
並且場次不是很多
如果是新上映的片子
一天會到三-四場
票價也會相對比較貴一點



如果是已經上映一兩周以上的片子
那大概一天就只會有一到兩場
這回去新加坡最終極的目標之一
就是要去朝聖我家大汗Aamir Khan的新片 - Ghajini
我們選了離我們住宿地方頗近的show tower JADE戲院
即使再累都願意配合它一天只有一場次的時間
看晚上9:45分的電影



看之前還跟小摺美女說
今天累翻了不知等會兒會不會睡著
沒想到打從一踏進戲院起
就因為許許多多印度新片海報及大型立牌而眼睛一亮
情緒實在是HIGH到極點
可以跟大型立牌合照也是在心底想了很久的心願


有沙哥客串 Irrfan khan主演的新片-理髮院

然後又衝去戲院旁的影音專賣店去逛了逛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片子
意外發現櫃台結帳的人還蠻有小沙的FU
哈哈~

店員有點小沙的明星臉 ^^

進電影院之後
整場都是印度人
而且電影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都精彩無比
情緒實在是讓人坐雲宵飛車一般上上下下
跟印度人看電影很有樂趣
因為印度人的笑點很奇怪
而且他們都會很直接的放聲大笑
讓我跟小摺不斷的四目對望
心想到底那裡這麼好笑


海報超美的阿比新片  delhi-6 德里的六個故事

當然中場的休息時間也是經典
不過新加坡的休息時間沒有像印度這麼久
大概就3-5分鐘而已
所以幸好沒離開位子
因為連一秒都不想錯過呀~



第二晚
即使一樣累到翻白眼
不過這回又再度拉了從沒進戲院看印度電影的新加坡特派員跟我們一起看
這回看的是小帥主演的"Victoty"
而且是剛上映的新片
我是看得津津有味
不過特派員大概一個多小時以後就開始不耐煩
噗噗~
還真是難為不愛看電影的她呀~
這回進電影院看電影
又是整場只有我們幾個台灣人
而且在場外等看電影時
一樣又接受了印度人的注目禮
連賣票的華人阿姨都很好奇我們怎麼會想來看印度電影


印度人很推的驚悚片 RAAZ


離開新加坡要往機場之前
看到了這棟show tower
我心裡想~~
這裡會是我最懷念新加坡的地方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