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這麼說:「舞孃是在印度被用來稱作為舞蹈奉獻生命的舞者。」


我原來是個舞蹈白癡,
但是因為受到印度的影響,
對於寶萊塢電影裡的華麗舞蹈十分嚮往,
只能看著電影跟去買衣服乾流口水。

後來在美國時,埃及中東的肚皮舞在美國早就掀起風潮,
總是會看到有肚皮舞的課程或是活動,
那時礙於沒錢,所以一直想學又沒辦法學。

回到台灣後,就在一次機會之下,開始了我的肚皮舞課程,
一邊練習的當中,一邊打開了舞蹈的細胞,
讓本來姿勢笨到不行的我,慢慢的也可以跳出一點唬人的樣子,
就這樣一邊跳,我一邊開始了要去埃及的旅行計畫。

肚皮舞在埃及是非常興盛的娛樂活動,
在各種歡樂的場合,都很常有機會可以看到肚皮舞表演,
在夜生活的場合中,看肚皮舞孃跳舞也是埃及男人的樂趣之一。
在我們的埃及旅程中,一路都看到很多肚皮舞的華麗衣服,
要知道這些舞蹈衣在台灣可是賣貴貴,
所以到埃及,我好像就進到採購天堂一樣,
因為這裡的肚皮舞衣跟道具都好漂亮好便宜呀!

團友看我買一堆舞衣,就知道我有跳肚皮舞,
所以從此之後,只要有肚皮舞的相關場合,
我免不了要被拱上台跳一段娛樂大眾,最高紀錄一天跳四場。



第一場是在坐風帆船時,
船伕在那兒高聲歌唱,大夥兒說只有歌聲不夠,
要我站上去跳一段助興,
所以只好站在搖搖晃晃的船上跳起舞,
大家捧場的猛鼓掌。

第二次是到了紅海之後,在飯店採購東西時,
遇到會跳肚皮舞的隔壁團導遊,他說他是個高手,
大夥兒又拱我上去跟他一起跳,
唉…真是見醜了,他可是從小跳到大的好手呢!

之後,到飯店旁抽水煙的帳棚,
一堆團友在那兒嘗試抽水煙的滋味,
我原來也只想去看個熱鬧,沒想到又莫名其妙被叫上前跳一段,
旁邊還有音樂改奏肚皮舞音樂助興。



之後,轉戰酒吧,遇見肚皮舞孃在表演,
又被點名叫上台前去跟著一起跳。
大概也就是這次埃及行的跳肚皮舞經驗,
讓我對肚皮舞更有興趣,
希望可以跳得更好,穿上舞孃的衣服,
可以跳一段漂亮的舞蹈當成各國豔遇的好工具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