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住民宿的人
如果可以選
我喜歡住飯店

因為我很怕遇到熱情過度的民宿主人
旅途勞頓或是玩了一天下來
回去民宿碰上主人熱情講解周遭環境
或是推薦吃什麼他自己釀的酒或是做的小菜
我還得換上隨和的面孔去打哈哈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累人

離宜蘭市區很近的春風草堂民宿

所以即使之前常常去宜蘭
但每次有人說要去宜蘭住民宿
我一定第一個說不參加

其實宜蘭的民宿觀光業開始的非常早
在宜蘭各個鄉鎮市
不需要離市區太遠
就可以看到很多稻田及農舍林立
這些農舍
一棟比一棟蓋得還像豪宅
有些就成了最吸引觀光客去住的民宿了

民宿的後花園有小池塘可以釣魚
旁邊有許多腳踏車可以免費讓客人騎出去兜風


有人釣到了魚

還有芭樂樹

在去過無數次的宜蘭以後
這次終於託了表姐的福
跟著大家一起去體驗了一次宜蘭民宿自然生態的周休假日
大概是心境換了
所以這次跟著去了熟悉度很高的宜蘭
我也可以把自己當成一個觀光客
好好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的房型是星空夜語六人房

是樓中樓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舒服   一樓的雙人床

二樓的四人地鋪都很舒服

這次我們選住了離宜蘭市區很近的民宿 - 春風草堂
因為一行六人
所以房型叫做星空夜語六人房
這個民宿外面就是稻田跟菜圃
民宿裡提供了很多腳踏車讓大家去自由的享受自然田園風情

天花板的樣子 關上燈以後
就真的是星空夜語囉~


房間裡有提供很完整的盥洗用具
非常的乾淨跟舒服
窗外看過去就是一片稻田
初抵時分已近日落
那片寬廣的天空配上鄉間景色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看過天空


免費提供的中式早餐
小菜跟清粥無限供應

也可以投20塊買一杯咖啡

一樓泡茶休息聊天的地方

這間春風草堂民宿
大家賓主盡歡
如果有機會想去過個自然簡單的周休假期
可以到宜蘭去走走喔~


春風草堂資訊
網址:點這裡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42巷16號 /
電話:0922-085067 鄭小姐‧0932-163437 陳先生 
傳真:03-9315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