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天的活動
大概算是最有意義的一次啦~
不久前偶然在電視上看到推行漢字藝術節的廣告
希望大家在元旦這天能夠一起加入萬人揮毫的活動
並且能一舉打破金氏世界記錄

不知為何一看到這廣告
就有莫名的動力想要參加
因此就拉著小姪子跟我一起去


來參加書法活動 就穿中國風毛衣當作新年的第一套服裝吧~ ^^
右上角的春聯是我媽的字喔~
寫的比我好看 呵呵~



元旦這天氣溫低到不行
但是卻是晴朗的
第一次來到活動現場-華山藝文園區
才發現這個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古蹟轉變成專辦藝文活動的地方
場地非常的大
而且交錯著復古與現代藝術家的味道
讓整個園區呈現特殊的氛圍
非常值得到此一訪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這裡好好看展覽跟拍照


看到現場滿滿一大片的桌椅
以及等會兒要發給每位參加者的書法福袋
能想見工作人員的辛苦
以及想要辦一場這樣大型的活動是多麼的不容易



雖然知道主辦單位會替大家準備好用具
但還是很興奮的帶著自己的文房四寶來參加
殊不知我到底有多久沒拿起毛筆寫書法了~
這些文房四寶歷史大概都快要接近30年了~
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用的器具





主辦單位給每個人的書法福袋  裡面有參加狀.毛筆一支.宣紙兩大張.春聯紙四張 誠意十足

越來越接近開始的時間時
空曠的活動場地漸漸來了很多人潮
有團體
有的扶老攜幼
還看到坐著輪椅的老先生也來參加


我還是拿了自己帶著文房四寶開始準備寫囉~


現場能寫出一手好字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隨便走走逛逛都能看到值得令人駐足觀賞的揮毫者
對我而言
能夠與家人一起在新年的第一天
一起參加這樣的活動
一起成為萬人揮毫破金氏世界記錄的參加者
有這樣的共同記憶是最值得珍惜的~


這是寫完書法之後 藝文園區另外有相關的展覽
有國寶在現場幫大家製作墨
另外還有2008Yahoo票選最能代表台灣的字
都有找出歷代書法大家的字掛在牆上讓大家欣賞
下面兩幅是今天活動的重要來賓現場(總統.政要.書法家等)所寫的字
喔~

雖然是大概不到十度的低溫
在冷風之下
但萬人都努力的寫完對2009年祝福的吉祥話
集這麼多人的信念及對台灣的祝福
我相信這一年一定會是美好的~


本日最滿意照 ^^

回到家看新聞
才知道這場活動真的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喔~
與會人數有一萬兩千多人呢~

相關新聞

新年為台灣祈福 萬人揮毫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