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員山鄉的水雲山莊民宿
身上穿的是拉納家的紫色阿娜卡莉
不過因為太熱了~
就直接把卡莉當小洋裝穿
真方便




距離上次去宜蘭已經有八個月了~
在抵達宜蘭車站的時候
面對眼前熟悉的一景一物
想起過去有好幾年的時間
都必須每周往返一次到宜蘭教課
當時的心情是厭倦跟無奈
但是現在卻變成我記憶中最令人回味的一段
人真的就是這樣
有些事離開了之後
本來不喜歡的都變成可以回憶及玩味再三




結束了在泰姬印度餐聽的結業印度趴之後 (日記待補)
匆匆趕往台北火車站
自從雪隧開通以後
搭火車到宜蘭的機會少了
可是這一回恰好讓我訂到了太魯閣號
從七堵之後就直達宜蘭
車程不到80分鐘
在火車上
看著閃逝而過的風景
那片太平洋本來承載了我很多寂寞的心情
現在看起來只剩下無盡的懷念


第一次搭太魯閣號
手上拿著的是剛從party結束後帶走的一朵玫瑰花


這次的宜蘭行從步出宜蘭車站到踏上葛瑪蘭號回去
剛好整整24個小時
與即將訂婚的Janet一起在宜蘭來個單身姐妹約會
做階段性人生的巡禮
因為這裡是我倆以前最喜歡一起來泡溫泉吃吃喝喝的地方
這24小時當中
做臉+逛夜市+住民宿+睡到自然醒+洗頭按摩+吃東西+買名產
非常善用每分每秒

來到宜蘭第一件事
就是匆匆的花了350去租了摩托車
然後就直奔蘭城新月
Janet去逛街
我就去 sisley做臉
這麼高檔的行程幸好是我姐贊助
因此才會這麼不遠千里的跑到宜蘭來做臉


蘭城新月購物中心裡的化妝品櫃都好大好氣派
這間sisley更是看起來閃到不行
裡面還有專屬的做臉室


看起來真是價值不斐的一堆保養品



之後就直衝宜蘭的東門夜市
買我最心愛的東山鴨頭+蔥油餅
這個夜市的東山鴨頭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之一
提著香噴噴的食物
就往員山鄉的民宿前進


如果大家有來宜蘭市
一定要到東門夜市吃東山鴨頭喔



這次因為臨時才決定要在宜蘭過夜
所以託了姐夫幫我找簡單便宜的民宿
就來到這間水雲山莊
其實宜蘭大多漂亮又出名的民宿都是在員山鄉居多
這裡騎車離宜蘭市區也大概20分鐘的車程
所以並不算太遠


這是我們住的水雲山莊
一晚1300
適合學生一大群過暑假一起玩樂


這間位於宜蘭河邊的水雲山莊
簡單乾淨
門口的小花園布置的很雅致
還有一隻很乖的看家狗
從頭到尾沒叫過一聲XDDD






幫我找到幸運草夾進書本裡的JANET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
就來到了宜蘭市健康路上好吃又老牌的原味牛排館解饞
這間牛排館沒有什麼豪華裝潢
可是東西很好吃
在非假日的中午都是客滿的狀態
吃得我跟Janet一整個滿足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酥皮濃湯
酥皮跟其它的都不一樣
好燙口好好吃


之後就按照預約的時間來做頭皮spa
這間美容院是我們的最愛
會來宜蘭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要來這裡按摩 XDDD

在宜蘭夜市附近


位在蘭城新月4樓裡的包心粉圓
菜單好花俏喔
很多種類是在其它地方沒看過的搭配
那兩球清冰上淋著煉乳跟蜂蜜
好好吃喔~
在這裡的美食廣場結完帳後會發一個如右下圖的搖控器
當震動時就代表可以拿餐囉~
超先進的


就這樣旋風似的24小時
把想做的事都做完了
這算是我個人一定要在出發前完成的一件事情吧
下次我還要再到宜蘭住民宿
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大家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