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幾天都泡在宜蘭
雖是陰雨
但宜蘭本來就是常下雨的地方XD
所以玩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波的波可的窯烤爐與PIZZA

話說這雙龍埤我來過三次
三次都是下雨的 @@


波的波可在雙龍埤旁邊
距離波的農場還有一小段距離
要自備交通工具才行喔

但去年來時還沒有這間波的波可
話說波的波可是波的農場的老闆在雙龍埤畔開的窯烤PIZZA
這雙龍埤因為有個花田村是[下一站幸福]偶像劇的拍攝地
所以每次來都有蠻多人潮
這回來有這個波的波可
讓雙龍埤有趣多了






自己做PIZZA



這間原來是豬圈改建
波的農場老闆波哥很有心的把這個地方經營的有禪意以及人文氣息
還可以DIY學做PIZZA
窯烤PIZZA味道簡單
但卻保持義大利PIZZA較多傳統原味
餅皮跟CHEESE是關鍵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瑪格麗特口味的PIZZA





老闆還用相當古樸的茶具泡茶給我們喝
我還順便跟老闆交流豬籠草飯的心得
聊天後又發現旁邊有文房四寶
而且還有新的宣紙
前陣子太迷步步驚心
學著四爺的字寫了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一時開心就跑到旁邊去寫書法
拍回來照片一看
如果我換成古裝
這背景還挺有FU的 ^^



吃完波的波可的PIZZA 之後
當然要去波的農場參觀
我在馬來西亞那一年看了不少豬籠草
記得去年在找豬龍草飯的原料時
也有問過波的農場
可惜那時可用的虎克豬籠草還沒結袋


這裡可以手創DIY豬籠草的小玩意兒




這次來到波的農場參觀
配合豬籠草愛潮溼的氣候
其實雨天逛這裡還蠻有趣的
而且農場裡有一隻很可愛的鵝叫乖乖
一行人大大小小
對著這隻鵝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我也買了一盆豬籠草回家
希望這次別再當金手指
把植物養死了@@




波的農場資料  (網站點這裡 也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

  • 電 話:03-9232209
  • 手 機:0935-187839
  • 傳 真:03-9232208
  • 地 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49-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