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周五下班有空
就再把房間整理一下
按照慣例吸完地又拿抹布到處東抹抹西擦擦之後
發現擺在房間各處的娃娃們
好像很久都沒理過它們
於是本來就打算去洗衣服的我
就順手把二三十隻的娃娃都丟進洗衣袋裡
打算幫娃娃們洗澡


我可是不折不扣玩洋娃娃長大的人
小時候會幫娃娃做衣服
也會編劇本拿起芭比跟肯尼演起戲來
寒流來的時候
上學前還會幫娃娃們蓋好棉被再出門
如果怕娃娃寂寞
還會三不五時換新朋友到不同的娃娃身邊去

一直到長大
雖然很多舊娃娃丟了
但還是有留下為數可觀的娃娃
其中一隻小熊
不知從幾歲起就在枕頭旁陪著我
連去美國時
都要帶著它
它的身上大概沾了我最多的眼淚
肚子裡裝了我最多的心事

就是這隻陪我在異鄉 這是以前在美國時的房間一角

一大票娃娃裡
最大的主角就是各式各樣的kitty了
多數都是早幾年麥當勞一陣kitty搶購排隊風時去辛苦買來的
我爸那時候每周五點起床陪我去排隊買kitty
(每次想起來都超感動啊~


後來第二批異國風kitty出爐
這麼對我胃口的東西
就算被別人笑我很笨
我還是要排隊去買啊~


還有一些是爸媽去日本時買回的限定款kitty
總之在念大學跟研究所時候
超迷kitty的
所以一大堆的kitty大概都是那時候買回來的

限定款的kitty都有可以把帽子脫下的設計 薰衣草那隻胸前還有一包薰衣草種子

以前怕這些娃娃髒
很多都不敢拆封
怕沾上灰塵
但後來想想這些可愛的娃娃們
應該要有場地展示啊

所以後來就想盡辦法
在房間各處擺放kitty
然後又不會顯得太幼稚
現在每天看到kitty低調的出現在四處
就會覺得很開心

最滿意的那張 金色異國風桌巾是柬埔寨買回的
綠色穿印度旁遮普裝的相框則是馬來西亞買的
那兩隻kitty就是馬來西亞新郎新娘裝
是不是超有異國fu


當然擺出來越多
娃娃們變髒的機會就多了
所以今天替它們全都包在洗衣袋裡
丟進洗衣機洗
本來還怕有些身穿一堆行頭的娃娃
衣服會被我洗壞
但是洗完之後
看見每隻娃娃都白白胖胖又蓬鬆的樣子
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我想娃娃們也會很高興自己變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