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

每年都覺得九月超難熬
好不容易過完九月
希望十月以後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10/31 Qawalli 伊斯蘭詩歌禮讚



今天趕了兩場party
中午這一場非常有異國風情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伊斯蘭詩歌禮讚Qawalli
現場表演的印度音樂家兄妹
一個聲音純淨有如天籟
一個鼓聲技術純熟打動人心
兩人的爸爸在印度是為醫生
整身行頭看起來就像印度電影裡的有錢爸爸



這場活動
還見到了台北清真寺的馬教長及其家人
以及其它的穆斯林
對我來說非常有趣
想當年我是以"馬華穆斯林"為研究大綱申請過考試
可惜口試分數高
但專業科目考太爛
所以落馬啦~
哈~
陳年往事
在這個即將步入冬季的台灣
遙想當年
也不失為一種秋天詩意的表現XDDD

10/23 最近超愛饅頭鞋



暨八月底買了第一雙饅頭鞋之後
非常愛這款的鞋子
可愛又超好走
一直很想再買一雙
今天買到了第二雙
雖然又是鬼打牆的黑藍版
但是現在買鞋還是以實用好搭又好走為最高原則


10/15 中廣FM103.3人來瘋節目 晚上八點播出小瑪的大馬校長生活專訪



最近好忙
每天有超過十件以上的待辦事項
其中一件事就是去了中廣人來瘋錄音
不過這一次不是講寶萊塢電影
而是講我在大馬當校長的生活體驗
所以今晚有空的朋友
歡迎收聽喔~



10/4 去逛桃園大創旗艦店



10/1才在愛買前面開幕的大創
10/2去逛的時候
人爆炸多的
冷氣還壞掉

今天下午去逛
沒想到還是一樣很多人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逛完
看得我眼睛好酸
頭也痛~
但還算不錯買啦~

10/1 曼谷包紫色入手



托Rebata的福
幫我從曼谷買了心愛的紫色款包包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