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一).
點這裡 (二)

12/30 海綿寶寶脆皮雞蛋糕



過不到48小時就要到2011年了
明年可能不會寫小日記系列
但其實也不一定
總覺得這年頭隨著微型網誌的普遍
願意好好寫網誌的人少了
相對的會真心看別人網誌的人也少了~

我還是期許我自己會好好經營部落格~
目前而言是這樣想的~
歲末年終送上暖呼呼又甜蜜蜜的小點心
這是最近好像蠻流行的脆皮雞蛋糕
用的是海綿寶寶的招牌跟模樣
每次都好多人排隊
吃起來皮脆脆的
因為把蛋糕烤得比較焦一些




12/23 無緣的新疆菜



好久以前就很想吃在中壢的這間賣新疆菜的椰棗樹
網路跟電視上都曾經介紹過
今天好不容易跟親玫瑰約好要一起去吃新疆菜
特地換上了十年前在北京買的邊疆民族風上衣
喜孜孜的出發
路程中還一直跟親玫瑰講說我要吃大盤雞 燉羊肉湯還有囊跟孜然羊肉串XDD
結果到了店門口發現沒開
打了電話確認是不開了
好失望
結果去吃了從桃園搬到中壢去的白甘蔗火鍋
還是吃得很飽回家



12/17  零卡零食



半夜都在寫書
不然就是看泰劇
喜歡到奇摩購物的快速到貨買東西
最近手滑買了一堆零卡零食
讓我半夜吃這些東西也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
Dilmah的茶包真的很好喝~




12/11 最近
最近走到那裡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
今年很幸福
就算啥活動都沒有
可以待在家裡就很開心


而且我要振筆疾書
除了平常上課之外
明年要出兩本書呀~
現在我就窩在這個小書桌上
去編織我的書中世界了~



12/ 8  冬季抗乾燥身體乳液

今天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
冷冷的空氣但有可愛的太陽
我覺得整個就是很幸福的氛圍


不過雖然我很愛乾冷的冬天
但是皮膚卻不喜歡
從11月就開始整個皮膚乾燥
如果不理它
就會變癢
所以現在只好勤擦身體乳液
暨上回說維多利亞秘密身體乳香味很香但不夠滋潤後
現在改去買特惠屋的身體乳液
一大條才79塊
好用又很滋潤~


12/1 最新戰利品



決定要改變我的服裝風格
看看能不能開創人生新高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