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最近~~~



最近忙到我家附近一株株櫻花開了
但又快謝了
我一直都沒時間停下腳步去將她們的美麗給留住
好不容易今天在騎車回家的途中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拍下了今年第一張櫻花照


除了學校的繁重工作之外
晚上的學跳舞也沒法割捨
外加社區大學的課正處於宣傳階段
當然第二本書還在難產當中
凡此種種
我真是有分身乏術的感覺



百忙當中去染了頭髮
想給自己好氣色
每天吃營養品保持體力跟抵抗力
買好讓自己美麗又健康的小物
過兩天
我得出走幾天了~~~~


2/12 麻豆子健康鍋



我發現我家附近有好多鍋物店
整條路上有四間
一間是錢都涮涮鍋
一間是新開的麻豆子
一間是三媽臭臭鍋
另一間叫大鍋湯 @@

今晚第一次去吃麻豆子健康鍋
裝潢還不錯
又平價
我點了大漠養生鍋
但不知道那裡有大漠風情
但湯底還不賴就是了




麻豆子健康鍋連結  點這裡

1/30 NINE WEST紫色包




上周末正巧遇到NINE WEST專櫃在打折
一眼看中紫色的皮夾
小姐說有搭配成一套的包包
一看真是大心
所以很爽快的買回家了

昨天第一次背出門
在路上遇見好久不見的貴婦學姐
一眼見到就發現我們背一樣的包包
還真是巧呀~
學姐說她是剛剛逛街看到買的
就拍下這有趣的撞包合照囉~



1/19 IKEA 瑞典牛肉丸



好久沒去吃IKEA
大概一年多了吧
最愛的瑞典牛肉丸漲價了
本來10顆的套餐只要99還是105
現在變成120
原來酥脆的薯條變成馬鈴薯泥
雖然都很好吃
但還是懷念薯條



另外生菜沙拉吧不見了
本來一份45塊的變成50塊一盒的沙拉



不過喜歡吃瑞典牛肉丸的不要錯過四月份的特惠
只要半價喔~
我想我4/18-5/13應該會瘋狂的去吃吧~
^-^



1/11 台南深藍咖啡芒果千層



我的魔羯座爸爸生日
吃了一個台南超有名的深藍咖啡千層
看網頁介紹有許多口味
除了芒果的以外
還有栗子.草莓.摩卡....
口感超讚
不甜但又有蛋奶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
但是蠻貴的就是了
一個要1200
加宅配還要再外加150



但難得吃一次
是很棒的享受



台南深藍咖啡網頁點這裡

1/7 雲霄飛車的一天

其實今天應該要很開心的
因為去出版社簽了今年第二本新書的約
但是卻在回程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讓我腦袋打結又很無力的事
最後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手機不知道何時不見了
但幸好最後又被找回來 XDDD


今天早上去新竹
中午搭高鐵趕去台北
途中經過一個有噴水池的花園
當時還覺得自己像凱莉
人生真美妙

開車出去接媽媽
結果路上遇到莽撞又飛速的車子
驚魂一大下
雖然最後總算平安的過了一天
但整天心情大起大落
我的心情莫名的down了~


接著第一次有機會搭蘆洲線
後來我想起我根本不會是凱莉
因為她從不搭捷運
有的時候覺得現實世界好辛苦
但是幻想的世界其實永遠僅止於是想像...


1/5 周三終於溫暖了一點



今天終於比較溫暖
所以可以穿小洋裝+小斗蓬
這小洋裝是十年前在砂勞越買的冬季毛料的高腰小洋裝
納悶四季如夏的國家為何會賣冬天的衣服
當時問了店員
她豪爽的回答是要賣給出國的客人用的~~


也對
馬來西亞好多人會移民去英國或是紐澳
當然來台灣的也不少
的確蠻多人是需要採買冬衣的~



1/ 4 不畏寒冷的白玫瑰




元旦那天喝喜酒抽到新娘捧花
白玫瑰真是越冷越開花
一直到今天都還是嬌豔欲滴的模樣

本來以為寒流周四才來
沒想到周一就又濕又冷
整個是冷到骨子裡去
周二是我這個冬天穿最多的一天
一共穿了兩件羊毛衛生衣+套頭+毛衣+毛背心
騎車時外加羽絨外套XDDDD
下半身則是穿了褲襪+緊身褲+雪靴
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