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問卷的時候有許多組別
已婚 / 未婚
學生 / 社會人士
20-25 / 26-30 / 31-35 ....
而我在過了這一天之後
正式又邁向下一個組別


生日前買了一套令自己沾沾自喜的新洋裝

年紀越大
對於慶生這檔子事還真沒有年輕的時候來的熱血
也不是因為在意變老
而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有很多事的優先程度是重於慶生
比較起來
生活上許多待辦事項的重要程度
就高於生日這回事了


生日前簡單版的小瑪團聚餐
這年頭
大家坐下來就是先看有沒有WIFI XDD


小瑪團聚餐地點 : 西門町馬辣鴛鴦火鍋

今天恰好有兩位久未見面的朋友約我吃飯
只是她們約的當下都不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
而我從上周起
因為一些事心情一直低落
對很多我向來應該有很活力的事情
都提不起勁
所以生日
只有一張自拍照


今天生日一個人趁空檔去看哈利波特7
緬懷我的年輕時光
這部伴了我超過十年的小說與電影XDDD

還有今年生日
趁著兩攤帶有正事意味居多的飯局空檔
一個人去看了哈利波特7的電影
然後
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許願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
我只能說我也會老
我的心境也會因為受到磨練而有所改變
不過我相信
過了這一些困境之後的我
人生會越來越圓滿



來自智利的明信片還有可愛的”草泥馬”


我最近相當需要的保濕系列保養品


但其實大家不用跟著心情低落
生日這天在FB上
我收到爆滿的生日留言祝福
陸續收到好多感人又可愛的小禮物
當然我知道更多人
內心都對我是非常關心
你們的愛跟關懷
我都感受的到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是很堅強又抗壓性高的繼續快樂自信的生活著


生日這天吃的日式套餐
是意外的被請客的~ ^^

相信到了新一階段的組別
我的人生會更加圓滿跟美好
其實去年默默在FB上寫的心願
一年之內全都達成了
所以今年我又列出了新的願望清單
希望明年的此時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些願望又一一的達成了



來自美國我最愛吃的火雞肉乾XD

大家都要加油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