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辛亥革命一百年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講了好多次清末到民初的歷史
所以對這個建國百年格外有FU
加上最近沉迷步步驚心
所以對清朝的覆亡也是不勝晞虛

國慶連三天假都在奔波之中
連著兩天因為不同理由到國父紀念館
在這裡感受到好濃厚的建國百年的味道
總而言中
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快樂呀~ ^^

10/6 Q版賽德克巴萊



慶祝入圍金馬獎11項 ^^

10/5 看完賽德克.巴萊了



分了兩次
終於跟爸媽一起把賽德克.巴萊看完了
喜歡這部片的好多個鏡頭

櫻花 / 樹上的火燄 / 戰死吧 ! 賽德克巴萊那一幕
還有丟肉給小黑吃XDDD
莫那魯道與小黑狗的友誼挺感人的 @@
部落炸藥爆炸那一剎那族人們的身影在火燄中的影像
還有每一個人水裡來火裡去
彈性極佳的跳上跳下
神乎其技
春夏秋冬都只需要那一件大披巾
真是酷到極點啦~
還有大出草真好看~
吊橋斷掉的那一剎那好經典

以上簡短的心得
最近忙到爆炸~
分身乏術啦~




9/26 博客來購票



10月份活動真是多多
除了我自己的新書發表會之外
印度電影也在十月份商業上映
總共有兩部片
一部是阿猛哥的爆烈警官 (之前四月份的金馬奇幻影展有上映過)
另一部是山大叔的火線殺機
目前博客來預售票每張才200
歡迎大家去台北衝票房喔~



另外還訂了十月份某一日去林口賽德克巴萊的拍攝現場參觀
看完這部台灣史詩片
對這歷史更有興趣了
十月份待下集太陽旗看完後
就要去片場參觀
來個大滿貫 ^^

PS 新北市電影節也有印度電影免費索票喔
      演出的電影是大帥跟娘娘的請求以及娘娘跟大爺的愛情時光機

延伸閱讀 :

[上映] 10/21起Dabangg和knock out 台北院線上映 揪團來去看吧~

[情報] Guzaarish、Action Replayy@2011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9/9 IKEA的香氛與FISH




IKEA的瑞典餐廳真是聊天跟拍照的好地方
三年沒見FISH
真高興她還帶著我的新書讓我簽名
可惜我忘了帶到娘惹娃娃章幫她蓋章
下次有機會見面再補蓋



為了表達感謝
我畫了亮粉版的漢娜
好喜歡這個新點綴
亮粉不像HENNA可以停留在皮膚上這麼多天
不過剛畫好時
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本日在IKEA發現賣好多香氛臘燭
忍不住買了香草還有雪松麝香味
回家後
收到意外驚喜
感謝ENID遠從克羅埃西亞寄給我的明信片
好棒
真是個值得給自己按讚的一天 ^^



9/3 樹林-板橋間新增浮洲站



這個新增加的火車站
9/2才啟用通車
今天搭火車去台北就看到了這個新站
停這一站時
火車上的人表情都有錯愕了一下
我是因為常鐵路局的網站查時刻表
所以最近進去網站都會跳出有浮洲站的視窗
才知道這個最新消息
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分享給大家吧

8/10 敗了相機一台




上回買的小灰橘
完全是價格+外貌取向
因為我當時打心底是想要買一台急救代替壞掉的卡西歐小橘
所以六千多塊的價格買到PENTAX的小灰橘
是相當沾沾自喜


用新相機拍小灰橘

用小灰橘拍新相機
有被比下去了

不過事實證明
我是一個非常需要功能強大的數位相機
因為我是個一天沒帶相機拍照片
大家會覺得我今天怎麼了的人XD


立馬試拍食物照
上下圖是有無閃光的對比



加上活動太多
又兼負拍照寫書的責任
所以我很需要有近拍很讚/室內景/夜景/快門很快的相機
這些功能小灰橘都不夠達到我的目標
說實在我對相機的要求一點都不高
但連我都受不了的室內照及近拍照
證明該花點錢換一台啦~
這台小灰橘就送給媽媽用吧 @@ (好孝順)


在新光三越美食街試拍 好開心

買了FHJIFLIM F500 EXR
以上我熱切需求的功能全部符合
花了一萬多一咪咪的價格敗了下來
以後它就是我出國+過生活的良伴囉~
買了相機
很開心的跑去吃21世紀炸雞
在室內拍人像的功能真的很不賴
光線很自然



7/25 COSTCO好吃的食物


這麼一大片的總匯PIZZA 60 塊
用餐區還有好多台切洋蔥跟酸黃瓜醬的機器
整個很豪氣


好久沒來COSTCO
超想吃很美國的大份量食物
所以我只進去吃了結帳區外的大PIZZA還有芒果剉冰
整個超滿足
然後我發現怎麼一袋299的8隻超大炭烤雞腿這麼紅火
幾乎是有進去COSTCO的人都會提一袋出來
話說為何桃園沒有開
超想COSTCO也來桃園開一間呀~

COSTCO的芒果冰79塊 很大碗也很好吃

超人氣的烤雞腿 299一袋有8隻

6/29  近況



圖為上周末拍攝TLC美食節目 擔任來賓的側拍照片 ^^

最近實在太忙了

1.學期末的學校工作
2.新書即將出版 / 校稿及其它工作
3.暑假要帶團出國/行前準備工作好多
4.大馬友人一批來台,要再次當免費導遊
5.美食節目拍攝
....
可以用日理萬機來形容了吧XDDD
而且每個項目都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內容

很多事情來不及在這裡一次更新
請大家到我的臉書專頁去FOLLOW近況吧~ ^^

6/14   小瑪的Facebook粉絲專頁剛開張

請大家多捧場給我一個讚 ^-^


瑪杜莎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好幾個月沒去IKEA
今天有機會來報到
順便跟表妹還有家人一起吃了一頓大餐
我最愛的還是瑞典肉丸
這次終於買了冷凍包還有肉汁粉跟果醬回家
自己在家做
划算很多呀~



吃完瑞典餐廳
逛逛家飾區
IKEA的畫都很有FU
I I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