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的季節又到了
不管是聖誕節還是即將到來的新年
這都是適合手寫卡片寄給朋友祝福的日子


Hypo Qcard 走簡約風格
版面清新又簡易上手


今年第一次用Hypo Qcard自製卡片
照片的選擇是用了我今年去過的國家
(馬來西亞 / 土耳其 / 韓國)
選了幾張很喜歡的風景照當作卡片的圖案



選照片 > 上傳 > 選擇卡片版面 > 編輯 > 完成 > 付款
花了一個晚上做好
大概等了近2週
卡片就熱騰騰的寄到家裡
我另外還訂了專用的信封
整個走低調質感的風格


卡片背面可以選擇筆記的線條
或是明信片的格式
我在寄出前
在信封蓋上馬來娘惹簽名娃娃

對於自己拍的照片做成卡片的成品
感到蠻滿意的
尤其是登高一呼問誰想要這些卡片
馬上收到雪片般的回應
18張卡片都寄出囉~



在現在這個已經越來越少人用手寫卡片的時代
收到這樣的手寫卡
應該不論是誰都會倍感溫馨吧~


一封封的卡片都寄出囉~

在這裡也先祝福來這裡看我的朋友們
2012年都順心平安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大步向前走吧~


這是朋友收到之後
照下來給我的分享 ^^


這個Hypo Qcard 還可以自製年曆或是寫真書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關鍵字 " Hypo Qcard"去搜尋吧
希望大家也都做出合心意的作品
分享屬於你的美好給親友

 
這是另外一位朋友也用Hypo Qcard做的卡片
她還更用心的買了好多漂亮的膠帶
把卡片貼得更有味道
圖中的老北京胡同
是我即將要去探索的旅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