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EC老師要成立舞團
她就已經想以金色為主色
因為金色是最能代表印度的顏色之一啊
不是有很多印度相關產品跟書籍
前面都喜歡加個金色二字

是不是很金色印度啊

因此就開始上網拍去找適合的表演服
加上團員之一的NANCY是位服裝設計美少女
於是我們專屬訂製的舞衣就這麼出爐囉

為了要讓舞團更有號召力及展現我們的專業
於是我們去婚紗公司拍了藝術宣傳照
最特別的是我們的行頭及化妝造型都不假他人之手
全部自己搞定
而擺在我房間多時的各類行頭們
早就蠢蠢欲動等著那天拍照的到來
在拍照那天
我可是拉著行李箱裝滿可以用到的行頭
印度風手環.頭飾.項練.髮飾.臂環.繽蒂.蒂卡.各式彩妝....
全都出動

我的行頭攤在桌上的樣子

到了婚紗公司
全拿出來亮在桌上
讓大家選用
看得婚紗公司的人也直說我道具真多
我自己也覺得我還頗有走新娘秘書的潛力^^

看著滿桌的東西
我忽然想起有一半以上都來自阿拉丁的贊助
不禁又對他感激了起來

大夥兒開始努力的上妝
然後想髮型配飾品
真的十分熱鬧
我想幾個女生湊在一起
不論年紀大小
對於這種打扮的事情
永遠都還是會有小時候玩芭比的愉快心情吧


之後就走到樓下換上表演服
再在身上抹上水粉好讓臉色跟身體顏色一致
之後就進棚拍照了
這是最累的部份
因為老師要想很多印度舞的姿勢
然後排隊形
我們可能要花十多分鐘排隊形跟矯正姿勢
然後花幾秒按下快門
我看攝影師等在旁邊都看呆了

舞團成員之四

拍了十幾種隊形之後
終於結束了拍攝工作
大家早就沒了一開始化妝時的動力
全都累翻了
要知道婆羅多舞的姿勢很幾何圖形
比起來真的跟寫黑板半個小時差不多累


回到大廳全都衝去買零食解饞
順便等照片出來讓我們挑
就這樣經過半個月的等待
昨日正式的將定裝宣傳海報掛在教室囉
今早去練舞時
看到那一大張海報
還有其它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這個喜愛印度舞的Ganesh舞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