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練舞的教室成立了新的肚皮舞團
前幾日她們需要去拍團體的宣傳照
老師覺得我們也可以跟去一起拍一些異國風的個人藝術照
將來要出去表演之類的應該都會有幫助
所以就這樣
我又帶上了好幾套的衣服及哩哩扣扣的行頭
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棚拍

我的第一個造型  衣服來自拉納  我想比婚紗公司有的禮服還更像新娘禮服吧
舞團的大家笑說我這套可以穿去拿著喜糖送客 不然就是敬酒用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十足十的寶萊塢風

到了婚紗公司是一點多
我們大家開始坐下來就專業的自己打理自己的妝
而我所帶去的衣服及行頭又再度成為大家的好幫手
尤其是我把一大堆彩色亮晶晶的印度風手環
放在透明的手提盒子裡
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
大家又開始像玩芭比娃娃一樣
把自己當成娃娃在打扮
女生不論是幾歲
都會對這種事感到莫名的有興趣及開心吧

認真打扮中的大家

左邊兩位是肚皮舞團員  右邊的kiki老師身上的衣服有沒有眼熟啊  是我在馬來西亞買的第一套異國風服飾
大家手上或頭上的飾品都可以或多或少找到我的影子喔~


這是kiki第一次穿紗麗 在真正拍照時我幫她的紗麗穿的很漂亮 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這次我也有拍紗麗 但是忘了用自己的相機拍起來了

我一共是換三套衣服拍
三套衣服又要想三種髮型
配件也要稍有不同
在拍攝的當中
碰上另外有新人及全家福也要拍照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外面枯等了近三小時

這是我的第二個造型  印度風白紗  真的很像婚紗  可惜我找不到我的新郎
頭紗是本來身上那套四件式班佳比附的紗巾 我自己把它戴到頭上去加上之前在埃及買回來的頭飾
真的就很像婚紗的感覺

只好在下午的時間才匆匆去買便當解決中餐
又碰上生理期來的不適
其實整個下午實在肚子很痛
但還是要保持妝容的完整
面帶微笑的跟大家聊天並且漫長的等待

等待拍照期間 先把頭紗拿下來  其實這時我的肚子很痛 還是要強顏歡笑


好不容易到了五點多開始換我們拍照
因為我們要拍的人數有六七個之多
所以全部的人又是團體照又是個人照的拍完
大概就已經七點多了

終於拍完可以換回便服了  這時已經八點多 我們已經足足待在這裡八小時了

然後就開始要挑照片
大家專心的選著照片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真正離開婚紗公司已是九點
大家都累翻了
不過還是要填飽肚子
所以就驅車直奔桃園
去了上回介紹過的香港茶餐廳(點連結)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大家都很想吃的冰火波羅包已賣完
不過點了其它東西的大家
還是吃得很滿足

超感謝阿ray弟弟  他載我們去拍照  而且就這樣在那裡看報紙看雜誌等了我們一天毫無怨言  真是個好人 
重點是他一年多沒開車  還硬著頭皮載我們去喔



而我終於也完成了這一天十分累人的棚拍工作
期待我們的新照片能快點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