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週

今天又換回了慣用的小綠紗巾
為了配合它
所以穿上綠色練習衣跟綠色水褲
結果發現身上有三種不同的綠色
{###_medusahuang/20/1003756973.flv_###}
今天按照進度
把整首紗巾舞學完了
雖然跳得差強人意
但還是非常有成就感喔~


第三週

上周遇到颱風週
所以沒上課
結果今天去上紗巾舞
手痠到一個不行
且今天為了配合我新買的小紫褲
所以我捨棄了慣用的小綠紗巾
改用更長更重的白色紗巾
所以揮起來手超級痠
感覺上沒有辦法讓紗巾飛起來的感覺
{###_medusahuang/20/1003756974.flv_###}

這次新的動作
一整個慌亂
希望能夠越跳越匆容
大家看看吧~

第二週
 

進入飛紗舞的第二週
最難的是最後那兩個快轉加甩紗巾
要認真看一下我的努力成果喔^^
 
第一週

終於又讓我學到了紗巾舞了
距離上次學紗巾舞已有兩年的時間
那個時候一看到各色紗巾隨著音樂舞動出的飄逸動感
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我相信許多學肚皮舞的人
一定也都特別喜歡學紗巾舞
因為手上拿了這麼一條被暱稱像”仙女”一樣的道具
學起舞的興趣自然又會提高許多

  

紗巾雖然是輕飄飄的
但是要揮得有弧度跟垂墜度夠
還要配得上音樂的節拍
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而且別看紗巾很輕
其實用紗巾跳舞
手非常的酸
而且運動量我覺得也不亞於鼓舞

我的紗巾是閃亮的蘋果綠
所以穿綠色褲子來搭整套^^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兼具飄逸又帶得撫媚異國風情多一點的紗巾舞
所以呢
我會非常認真的學好這次的紗巾舞

有很多基本的揮舞紗巾的動作
幸好都沒有忘記
這件事就像騎腳踏車一樣
學會了
一輩子好像就自動會儲存到技能區
很快的就可以找回那種舞動的感覺

這次學了一堂課
就教了一分鐘的動作
老師說我們因為是進階班
所以一堂課就可以學很多動作
真是超開心又滿足
期待整首學會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