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這個舞蹈表演
還真是特地在家練習跳了許久
雖然都是以前學過的舞碼
難度也不是很高
但是因為在大馬一年
雖然有教學生跳舞
但自己是很久沒有紮實的上跳舞課練習進修
而且我家也沒有舞蹈教室的鏡子
所以還真不知道自己跳成什麼樣子



因為要一個人表演四首
肚皮舞兩首+印度舞兩首
所以還特別去買了新行頭
本來想跳1001首的"Aaja Nachle"
但是那需要大圓裙來搭配
為了節省預算跟衣櫃空間考量
所以我捨棄了買整套表演服的想法
改跳其它不需要大圓裙的曲目



最後試穿了一整個下午
買了舞台效果很好的銀色choli+綠色的古董杜帕塔
跟自己原先的綠色古董裙搭配
效果還蠻不錯的~


偷懶用髮簪把布蘭達辮子固定在頭髮上


至於肚皮舞的服裝
則是翻出買了很久但從來沒有穿上台表演過的流蘇腰封
外加寶藍色的頭飾
到了表演場地
因為是銀行為理財客戶所辦的晚宴
所以地點是還不錯的飯店



在舞台上
一開始以紗巾肚皮舞+鼓舞來帶動氣氛
之後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去換裝
改跳印度舞
在台上跳舞的那一剎那
發現跳印度舞時的我
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說實話~~
我真的喜歡印度舞比肚皮舞多



但是肚皮舞的基本功跟節奏感
能夠在台上表演出來
也是另一種的成就感
兩者之間
還真是難以取捨

所以這兩種舞蹈
只要時間許可之下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
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

{###_medusahuang/184/142286387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