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男生看到女生穿一身白洋裝
即使他本來是對你沒啥興趣的
也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然後難得的主動稱讚


這次穿去砂勞越的白色細肩帶洋裝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
但沒想到真是廣受好評
連當地的老人朋友都一直捧場稱讚啊~ ^^

尤其是像台灣男生不太主動稱讚女生的
但是感覺上只要穿上白洋裝
就會滿足他們某方面對白雪公主的那種幻想
怎麼看你怎麼順眼了

反之假如穿了色彩鮮豔
或是服裝剪裁設計很特別
很有STYLE的衣服
那還不一定能夠吸引男生的眼光

出現過好幾次的白色夢露裝
我也超愛這件


像我這種常常五顏六色的人
只要穿上白色洋裝
就會意外的受到很多男性的稱讚
這些人平常大概是連正眼都不會瞧我一下

這件是在Easy shop買的白色洋裝
還有外搭一件短外套
記得第一次穿這件衣服去唱歌時
一直愛開玩笑嫌我老的D同學(男生)
也難得一直稱讚
穿這種衣服自然而然就變淑女哩

白色洋裝的必殺技
也是經過很多次的觀察之後
才慢慢發現原來穿白洋裝會特別受到青睞啊~
而且穿白色洋裝
的確會不經意的展露出女性天性的柔美氣質
所以假如說有心儀的對象
第一次約會想博取好感的話
穿白色洋裝的成功機率應該會很高

噗噗~前陣子常出現在網誌的公主蓬裙
再看一次吧~

以上放的四件白色洋裝
每件都是我最喜歡的哩~


穿白色洋裝還有一些其它好處
假如皮膚較黑的
穿上白色洋裝
會有很健康陽光美的那種反差美感
如果本來皮膚白的
穿上白色洋裝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白

另外白色洋裝無論搭什麼顏色的外套或是披肩都很好看
就連我不愛的牛仔風
搭白色洋裝也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所以說出國或是出門
選白色洋裝來穿
算是一種必勝的穿著
不僅拍照好看
旁人看了也會感受到清新的氣息

至於我自己
雖然說穿白色洋裝的起因
並不是為了吸引誰而穿
而是因為我自己喜歡那件衣服才買
是為了自己穿高興的
但是每次有些對我沒興趣的男生朋友
難得對我稱讚一次
都是因為看到我穿白色洋裝吧~

下次有機會
我想嘗試穿穿白色紗麗出國拍照
看看會不會跟白色洋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