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2009年新衣
是去年6月在中國風服飾店買的
買的當時沒想過要當成今年的新衣
不過這麼喜氣洋洋的改良式旗袍
過年穿正合適呀~ ^^



雖然說年節的氣氛好像一年比一年的淡
不過每年的除夕
隨著爸爸回鄉下拜拜
聽著叫不出名字但又認得臉的老人們用客家話聊天
滿桌的貢品從四面八方拎來
拜拜的香薰得全身都是拜拜味
乒乓響過後的爆竹顯得一地的喜氣
總覺得這樣才像有農曆新年的氣氛



當然大年初一穿新衣
也是我從小到大期待的事情
小時候媽媽都會前一年趁年後打折的時候
買大一號的衣服當做明年過年的新衣
所以對著新衣看著一年以後
才能穿上去拍照
小時候是很期待的呀~


圖上      是2008年紅色巴黎風長外套洋裝  也是我不知那一年的夏天不小心買到的好貨 好喜歡 ^^
圖下左  是2001年底到深圳去玩的時候 訂做的旗袍 就喜孜孜的當成2002年的新衣囉~ 
              過農曆年穿旗袍很有年節氣氛呀~
圖下右  2005年穿紫色班加比過新年,這件小紫大家見過很多次了吧 ^^

我一直想要找2006.2007年的過年衣服
但是這兩年過農曆年我不知幹什麼去了
竟然沒留下半張新衣照片ㄟ~
實在是太不像我的風格了 XD....


長大後雖然常常都在買新衣
不過還是會習慣性的留幾件不穿
一直等到過年時挑一件全新的衣服來當作過年的新衣服
就覺得一整年都會神清氣爽
鴻運當頭

趁著今天是大年初一
小瑪我也是一馬當先穿了新衣早起拍照
跟大家拜年吧~
希望大家今年都平安喜樂
當然賺進更多的摳摳是最重要的囉~



大年初三
黃阿瑪就要南巡去了~
年後開工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