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這好物出來好久了~
我卻是現在才買第一次買
其實我對打粉底擦蜜粉這些事不在行
因為我很少擦這些東西出門
反正我也不怕人家看到我臉上的雀斑

桃紅色按壓式的BB霜
真是深得我心的外型 ^^


不過就在我上次買的媚比琳天使紗慕絲粉底
只用了一半就快過期的情況下XD
上回去大逛開架化妝品
就讓我看到這造型可愛的BB霜
其實說穿了我是為了它的外型而買它的

這周五就要去雷射了~
粉底我不在行
但是一個月不能畫眼妝我就有點捨不得
所以在試用BB霜效果之餘
又順便在臉上塗塗抹抹起來
順便試試新買的綠色系眼影

因此就這樣畫了一個我個人最喜歡的檸檬色系眼妝
其實就是綠色+黃色啦 ~~

首先擦上BB霜之後
好像有感覺得膚色比較亮
然後就是在眼皮上用指腹塗上黃色眼影打底 

左一: 素顏樣
右一:擦了BB霜跟打色黃色眼影
下圖是我畫檸檬眼妝的"傢伙"
感覺上比紅色系眼妝少

接下來就把綠色的眼影或是眼影筆在上面畫出漸層
如果是用眼影筆
可以畫上粗粗的一道之後
用指腹暈開
就變成有黃色跟綠色兩層色彩了~


上圖:綠色+黃色的漸層出來了~
下圖:畫上綠色眼線加強效果 ,我是用了兩種深淺不一樣的綠色畫了兩道眼線 ^^


之後可以拿深色的綠色眼影筆或是眼影液
畫出眼線
就是一個十足的檸檬妝
其實超簡單畫的
而且效果很明顯
最後我習慣又加點透明的閃亮眼影裝飾眼角
就是一個簡單易懂的檸檬色眼妝了~



如果穿黃色.綠色.大地色系的衣服
畫上這種眼妝
整個人神采飛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