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試過在台灣戴著頭巾趴趴走
雖然在一些場合會以長絲巾或是杜帕塔來做造型
但是要說到戴頭巾搭火車
或是在路上走路
這件事
是我一直想要在台灣做的XD


最常做的就是這種用長絲巾或杜帕塔的頭巾造型
大力推薦在出國照相弄造型用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尤其是當我聽到頭巾宣跟我說
她以前就會因為要防曬
所以戴著從印尼還是那裡買回來的回教頭巾去宜蘭
在搭火車的時候
還被列車長默默的觀察
然後列車長很高興的偷偷打電話給別人說:
我們這班車上有"回教人"喔~XDDD

當我聽到這一段話時
真是湧上莫名的激動感
怎麼我搞東搞西
就是沒去做類似這樣的事呢~

因此我決定揪了一堆人
跟我一起戴頭巾聚餐
而我打算那一天就要鼓起勇氣
戴著頭巾搭火車
(希望我到時候真的有這種勇氣  摸鼻...)


想想
我在馬來西亞這一年
突然頭巾的數目增加到五條這麼多
離開馬來西亞
要是這些頭巾就此無用武之地
我會很傷心
想要帶它們出來曬曬太陽

因此我在這邊介紹一下到底我有那些頭巾好了
其實回教世界的頭巾
真是變化多端
暨去年曾經分享過的一篇"馬來花式頭巾"之後
現在總結我的頭巾
也給要跟我一起去頭巾PARTY的姐妹們參考一下
哈~


第一條頭巾 橘色大花



這一條頭巾只出現過一次
那就是兩年前小瑪團在宜蘭民宿的變裝趴踢裡面
一直很想有機會帶它出來重新亮相
因為我超喜歡它後面的大橘花
只是我一直覺得戴這條頭巾臉超圓XD

第二條頭巾 綠色氣質



我喜歡這條頭巾下面垂贅式的設計
在馬來西亞可以單戴這一條頭巾
也可以裡面戴上素色款有帽沿的頭巾後
再戴上這一款做裝飾
只是戴這款頭巾
會一直掉下來
要想辦法固定


第三條頭巾  白色華麗款



會買這條頭巾完全是被上面的蕾絲刺繡給吸引
它也是馬來西亞常見的兩層式頭巾
只不過裡面那一層比較特別的不是帽沿式
而是像浴帽一樣XD
單戴也蠻有造型的


第四條頭巾 粉紅拿汀款



這種就是標準馬來女生會戴的頭巾啦
上次穿GEBAYA再配上這條頭巾
被說很像拿督的老婆XD
(就是稱做拿汀)
所以我對這一條粉紅色的頭巾很有愛


第五條頭巾 黑白簡約款



本來一直覺得戴頭巾要花俏一點
不過自從看見GELION戴黑色的頭巾在吉隆坡清真寺裡拍的照片很有FU之後
忽然覺得戴黑白色的頭巾也應該不錯
所以買了這一條
這頭巾很方便
下巴已經固定住了
帽沿也有 一帶上去就OK 也不會鬆掉
但是目前還沒機會戴它出去亮相
也許下次聚餐
我會考慮戴這一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