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沉迷泰劇 "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 "
UMM在裡面演個巴拉瓦王國的王儲
一開場就穿英姿飒飒的王子裝走來走去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關於這個泰劇
我之後一定寫文分享~


本日王子裝造型XD

這篇的重點是王子裝造型XD
話說我一直都很愛這種歐風王子公主裝
所以現在嚷嚷說要改變造型風格後
最近常做這樣的打扮出門


泰劇喜馬拉雅的UMM王子裝






這是七年前的某一次王子裝造型XD

今天穿了王子短褲裝去台北跟大夥兒玩耍一整天
一天結束的句點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往拉納走去XD
這次東逛逛西摸摸
就在一籌莫展找不到想買的衣服時
就這麼讓看到掛在角落的這一套

穿上印度古董金繡衣之後 竟然跟王子裝很配


剛好配上今天的王子裝
加上黑底金繡的復古式短上衣
頓時穿上去
覺得有種大帥在KITES的墨西哥風
然後整個就再度心花怒放


馬上想起大帥在KITES(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裡的模樣


我只差那頂墨西哥圓帽了

之後把整套的裙子穿上去
忽然覺得自己可以去演十八世紀英國東印度公司的總督XD
然後又覺得再給我一條紅布
我可以去演西班牙鬥牛了~

所以就這樣
我再度敗了一套印度風
但是整個敗的超開心
大家開始發現
原來印度風
真的可以穿得有歐洲風情
轉圈圈~




英國東印度公司派來的
哈哈哈~

結論~~王子裝是我現在的王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