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買到失心瘋
從飾品.內搭衣褲.褲襪.衣服.鞋子
無一不買
整個花錢如流水 @@



但是心裡又有難以言喻的暢快感
只能安慰自己說
因為太久沒有過冬天
加上上一回的冬季
我根本沒買冬裝
所以現在看到冬裝都很有購買慾


今年好多可愛的短靴~

今天本來打算是要買抗寒流的一堆保暖衛生衣或是各種顏色及款式的褲襪
今年的褲襪真多元
連消失江湖許久的踏腳襪又變回流行的主流
還有把襪套跟內搭褲加在一起的設計也是強強滾
想起這些東西一直都存在我的衣櫃裡的某一角
現在又可以很開心的拿出來穿
真是替它們感到高興


言歸正傳我的王子裝
話說從上周的南歐印度風王子裝
演變到前兩天的低調狩獵王子裝
今天喜孜孜的買了一件剪裁超讚的西裝外套
外加一件有大蝴蝶結的白上衣
整個幫前天買的灰色吊帶褲提升王子的氣息
讓本來像落魄王子的吊帶褲
今天有揚眉吐氣的感覺

本來一直只是單純的覺得就是王子裝的續集
沒想到高雄千金的一句"民初"的形容詞
讓我頓時覺得原來歐風王子裝
加上孔雀羽毛別針
草原騎馬的氛圍好像又出現了
再給我一條鞭子
應該可以去演軍閥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