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的部份我一直都覺得眼妝最重要
尤其是對我這種眼睛不夠大
睫毛不夠長又不夠濃密的人
所以每次出門時間再趕
還是要畫畫眼影跟眼線才會出門




不過到了出國或是有表演或是其它拍照需要的時候
都免不了要貼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
我一直都覺得很神奇
即使是貼了只強調眼尾的半截假睫毛
照起相來就是會不一樣
眼睫毛真是神奇又不可或缺的一件事

但是考量現實生活
實在不可能天天貼完假睫毛才出門
前陣子才後知後覺知道有種玩意兒叫 --種睫毛
剛好去媽媽推薦的美容坊詢問才知道
原來種睫毛需要去醫院
因為是把頭髮的毛囊取下來
植在眼皮的睫毛處
因為是毛囊
所以睫毛會自然的越長越長
久久還需要去修短睫毛
這實在是有點驚恐又麻煩


未接睫毛時


然後才知道接睫毛就可以了
簡單又快速
價格也不會很貴
我這次接睫毛花了1200
接的是自然型的
接睫毛有個好處是除了眼神更有神采之外
還可以稍稍撐開一點眼皮
讓我的一單一雙的眼睛
大小眼的情況可以改善一點


因為先做臉才接睫毛
所以整個臉雖然素顏看起來很有光澤



至於接完睫毛可以撐多久
原則上就是不要直接壓迫到它
或是洗臉時不要粗魯的亂用水潑
加上不要亂用睫毛刷去梳他
好一點的可以撐兩個月左右




等到睫毛掉了一些或是亂掉
可以再回去補
價格會比較便宜一點
當然如果不想再接
就直接拆掉也可以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好好照顧睫毛多久
但至少知道可以從現在到過年都保持有漂亮睫毛的自我良好成就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