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Ya這個牌子的包包
我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櫃裡都有這麼一個吧
尤其是它特有的小碎花加上緞帶蝴蝶結的風格
價格既便宜
但又不失帶得出場的貴氣
若是平常逛街買東西
因為這個牌子的袋子
價位都很便宜
所以隨便背都不會覺得心疼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NaRaYa包包
在泰國的一個碼頭旁的小商店買的
我翻到它時全身裹著髒塑膠袋
店員也不知道多少錢
後來是一百泰銖賣我
真是賺到
當年還不到一百塊台幣呢~


NaRaYa的包包有很多暱稱
最早以前稱做空姐包
因為很多空姐在飛到泰國去時
都會買上幾個這樣的包包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是芭達雅很有名的購物中心 大概很多人都去過吧
裡面有間NaRaYa專賣店
但是我第二次去時發現店空空的
感覺要收起來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


後來這樣的包包越來越受台灣人的歡迎
大家去泰國玩
一定都會去血拼幾個回來
所以又暱稱曼谷包
這個純白款緞面亮布的NaRaYa肩背包蠻少見的
是我在芭達雅一間快收店的NaRaYa專賣店找到的
一個才大概200台幣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


現在這樣款式的布包包
有很多牌子在做
不一定是NaRaYa這個牌子
但我還是喜歡只買這個牌子的包包

泰國的夢幻世界樂園裡面的NaRaYa專賣店
真的賣好多花色各種款式及產品的東西
且定價比其它地方便宜一些


我記得我第一個曼谷包
是十幾歲時
姐姐的一位空姐朋友送給她的
但是那個年代的人不知為何
覺得包包上有個大蝴蝶結很俗
所以她不背
就把包包送給我

我從小到大一慣的喜愛夢幻公主風性格
讓我一看到這種包包就愛得要命
所以很開心的背去上學
沒想到被當時的同學嘲笑老土
之後有好長一段日子就不再背曼谷包出門

這也是很難見到的銀藍色斜背包款
我覺得NaRaYa很少出斜背包
而且是沒有蝴蝶結或是任何小花在上面的
手提包.肩背包.媽媽包倒是很常見
所以我也覺得它蠻實用的
肩帶長也很剛好不會太短或太長


直到數年前
這樣的包包在台灣流行起來
很多人去泰國一定必到NaRaYa專賣店掃貨
我才覺得為何十幾年前我開始背這包包時
大家會覺得很土
真是的~

最左邊那個白色蝴蝶結旅行包 是很經典款的曼谷包
一個約300台幣左右而已
出門三天兩夜非常好用


其實NaRaYa不但出各種款式的布包包
就連小文具袋.傢飾品也都應有盡有
我個人覺得一組不同大小的化妝包也非常好用
現在出國的行李一定都會出現這個NaRaYa化妝包的蹤跡
我還有買過置物籃.室內拖鞋.相框....等
出門時
背著輕便又舒服的花俏曼谷包
心情都跟著繽紛夢幻起來
腳步都跟著輕盈了~

金色那個就是好用的化妝包之一

我想很多人都有不少這個牌子的東西在身邊
如果也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
就歡迎一起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