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參加今天的印度藝術市集已經很久了
好像2004年參加印度電影節一樣的興奮
本來這兩天為了家裡的事感到很煩心
幸好有這個多日前就約好的聚會
讓我可以到台北國際藝術村去看印度展覽
可以跟同樣都有印度緣份的朋友一起看印度展覽
的確是很棒的一件事
讓我稍稍忘卻了煩惱
能在周日的下午有個很美好的時光

雖然這市集很小
不過還是讓我在裡面翻到寶萊塢電影的寶
買到我的Aamir khan的電影
這都要多虧雅玲這個寶萊塢通的指點

正在畫漢娜圖樣的女生


正在表演的兩人 就是海報上的音樂大師 左邊留著小王子頭 很可愛哩


重頭戲是去欣賞了兩位印度音樂大師的西塔琴演奏
雖然是兩位男生
但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琴瑟和鳴"的境界
一段長達近一小時的演奏
竟然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
是這兩人有默契的即興演奏
可以把傳統的西塔琴與吉他還有鼓做結合
演出不下十面埋伏般浩大又震憾人心的表演
即使是聽不懂傳統印度音樂的人
也會深深被這音樂給懾服
印度真的不愧是有十億人口的大國家
臥虎藏龍的程度
令人不得不心服口服

跟小王子一起合照

國際藝術村基本上是個很棒的空間
讓人在台北也能感受到很國際化的一面
感覺上跟台北光點有點像
同樣都是以白色為基調的一個藝術展覽空間
今天來看展覽的人
幾乎都是對印度文化有某種迷戀的人
所以套句在表演前
音樂大師講的話
在這樣的場所的能量
很適合聽這樣的音樂
果然是很有洗滌心靈的作用
聽完一小時的音樂之後
不自覺笑容都變多了




之後和印度班底一起去喝了咖啡
聊天說地
好棒的時光

然後又跟雅玲去了聞名許久的印度雜貨店見識一下
感覺有點像我在美國去的小印度超市
一進門撲鼻而來的印度香料味
讓我們倆人直呼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下回有這樣的展覽
記得要再通知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