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早上在吃早餐時
某位哈比比說了: 我們這群哈比比到底是什麼樣的緣份啊~
可以讓我們從2006年2月開始的那一趟埃及旅行之後
變成聯繫的這麼好的朋友

我們是一起在埃及的旅程中相遇的哈比比 
每次的聚會都是這樣全員到齊喔~


相信有常看這裡的格格們
都知道小瑪跑趴的固定ㄊㄨㄚ
其中一個就是哈比比的聚會
自從去年七月的哈比比之二在埃及相遇回台灣結婚後
我們的緣份就更加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每次聚會
不論是住在那裡的大家
都會排除萬難來參加

暨上次板橋聚會之後
這次是選在我們當時埃及團領隊位在新店的家
想起我那時是一個人跟團
領隊姐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獨照
然後跟著我一起鼓吹大家買行頭
穿戴美美的去參加遊輪上的化妝舞會

兩年多前的我與領隊姐在埃及遊輪化妝舞會上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張合照 ^^

這次大家來到領隊的家
原因是上次聚會大家受到秘密法則的影響
領隊姐跟她的先生當下就決定回家要清掉許多很久不會用到的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卡在房間裡
會讓自己產生負能量
因此當她成功的清出了一大間可以準備拿來當書房時
她很開心的邀了大家到她家去

小米的塔羅牌越來越厲害

三個月不見的大家
季節從初夏轉換成初秋
而我自己的心境也從三個月前
為工作痛苦煩惱的困境中
成功的為自己找出一條新的道路
每天快樂並且有目標的努力過生活
想起三個月前跟大家分享的點點滴滴
我很高興自己在三個月後有新的心境跟成長與大家見面

有發現各戴一隻耳環的倆人嗎~
謝謝人沒到但禮到的小阿比送我們來自印度的耳環喔~


我與孕媽咪巧茵
是誰說台灣生育率低的呀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現場就有兩個正在增產報國呀~


大家正在看我表演跳舞ㄟ~ 看表情應該是覺得我有達到娛樂的效果喔~

小米姐姐的塔羅牌越來越專業與精進
葛爸的氣色越來越好
盧姐還是一樣開朗而且帶了好漂亮的花布書套跟鑰匙拼布包送給我們
且每回都帶不一樣的台中人氣名產給我們吃
蔡大哥一樣還是像真田廣之一樣有型
阿廖姐雙魚座的浪漫個性讓我們印象深刻及喜愛
巧虎快要升格當爸爸越來越沉穩
巧茵是個準媽媽都可以看出她透出的母性光采
suzy百忙當中還是來參加聚會
雖然妳今天來匆匆去匆匆沒機會跟妳多聊
下次記得來桃園找我玩^^
當然今天最辛苦的就是主人領隊姐及他的優秀老公
幫我們準備好吃的火鍋
煮好喝的咖啡

頭上的小藍就是印度風的耳環
但我沒有耳洞所以就夾到頭上去當蒂卡用啦~ ㄎㄎ

感謝阿廖姐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就像回到在卡納克神殿的那個埃及時光
妳幫我拍了好多可以用來相親的照片呀~ ^^


親愛的哈比比們
你們都好優秀
真開心可以遇見你們成為朋友

下次聚會
時序會來到冬季
哈比比們
我們冬季再來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