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很奇妙
而在網路建立起的友誼也有它奇妙又不思議的一面
親玫瑰 (QING)就是在這個美麗的緣份下認識的一位好朋友
早在去年就知道她找到命定戀人的喜事
不過小倆口的喜宴則是早在半年前就預定在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百年大慶的喜宴
真是喜上加喜



所以從好幾個月前
親玫瑰就說大家要記得在民國一百年的元旦早點來參加她的喜宴
為此我們每個人都記得牢牢的
因為她算是我們這個俗稱"小瑪團"OR"印幫幫"這幾個朋友中
第一個脫離單身找到真命天子的人
(當然本來就已婚者或有對象者不在此列啦~ ^-^)



而且親玫瑰好用心的為我們這些還沒嫁人的姐妹準備了禮物
像是象徵快點嫁人的"快嫁筷子"
而這天的喜宴
因為我們都知道親玫瑰會穿上印度新娘豪華版禮服
一套紗麗
一套藍嘎套裝
所以事前都相當的期待





為此大家都非常捧場
除了我想要拓寬戲路(XDDD)沒穿印度風外
其它人還是多數不畏寒冷的穿著阿娜卡莉或是印度風洋裝參加
這天可是不斷的有低溫特報
相當佩服大家穿美美不怕寒冷的熱誠




喜宴的地點是位在芝山站外的陶園餐廳
一出捷運就感受到夜晚低於十度的威力
幸好我自以為的法式大牌風的毛圍巾十分有禦寒效果
親玫瑰相當可愛的在事前問我們這一桌的牌子要寫什麼名稱
結果最後定案是:女方大牌桌
為了坐在這張桌子上
我可真是煞費苦心的想了好久該穿什麼XDDD
在新娘休息室裡
大家不能免俗的開始東拍西拍的照相
而親玫瑰就一如她一直以來很沉穩又很有氣質的坐在那裡
讓新秘梳妝打扮
但嘴角自然揚起的微笑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她內心的幸福與喜悅
好開心她把這樣的氛圍大方的分享給我們



當然喜宴的重頭戲就是新娘的三套禮服
我相當欣賞這一對新人沒有拍婚紗照的作法
從很久以前跟親玫瑰聊天時
我們倆都異口同聲的說結婚不要拍婚紗照
喜歡他們這樣自然的風格
多才多藝的新郎用手繪的方式畫了兩人幸福的畫像當作謝卡送給來賓



當然新娘的兩套印度華服引起眾人的驚嘆讚美聲
據說連在餐廳的工作人員都偷跑進去看新娘換紗麗的
而這晚親玫瑰穿上這兩套原汁原味印度進口的禮服真的好漂亮又雍容貴氣
但是臉上的無敵笑容才是最一百分的美麗
而新郎則是在第三套新娘穿著紗麗出場時
穿著一身印度新郎的禮服出現
一向不是跟印度風很有關聯的新郎這身裝扮大獲好評
希望從此他會愛上印度風 ^-^



最後親玫瑰特地安排了代替拋繡球花的活動
改以白玫瑰配綠花菜的花球
用抽線頭的方式
一共有八條線
只有一條是綁住這個綠花菜
親玫瑰請司儀宣布大牌桌的單身小姐們都要去參加XDDD
所以我們就跑上前去同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馬當先的走到
又一馬當先的第一個選
所以最後這個可愛綠花菜獎落我的手上





在百年大慶的第一天就得到這份好運氣
我得好好把握
讓自己的今年也要符合獅子座今年的運勢
發光發熱,飛黃騰達


PHOTO BY 謝謝夫人


這一晚氣溫雖低
但是幸福滿點
內心的熱情都被點燃而澎湃
謝謝親玫瑰夫妻倆讓我們有機會當大牌
謝謝你們分享了這份愛與喜悅給我們



這是一個好值得回憶的夜晚
在火車上雖然人擠人
但是想到這一天從中午的新年家庭聚餐到晚上的玫瑰盛宴
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就讓我延續這一日的幸運與溫馨
讓之後的每一天都要這麼滿足又快樂~



PS 那個可愛的綠花菜白玫瑰花球之後有一半吃進了我的肚子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