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除了虎頭山那一帶
其實也沒什麼景點
趁大家難得來桃園一次
說什麼也不能每次都去重覆的地方~



加上怕去大溪.三峽這些會塞車
鶯歌也太常去
所以最後決定帶大家去龍崗吃雲南米干
話說我以為這個滇緬小吃應該大家都吃過
沒想到大家都搖頭
來到龍崗好不容易在菜市場前停好車
也不知道要選那一家好
在菜市場裡看到招牌指著穿過小弄
我以為這種巷弄間不起眼的店家會是最好吃
沒想到進去以後
點的雲南米干
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其實有點失望


雖然米干不怎地
但是店家附贈的泡菜挺好吃的
還有豌豆粉也不錯
店家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整體評價是70分啦~

好吃的雲南米干
米干本身(就是類似板條的東西)要夠軟Q的口感
湯底要有點肉香的濃郁
加上一顆半熟的蛋打進去
蛋黃流進湯汁裡一口喝進去的口感最好吃
但是這間米干一來太硬了
二來蛋竟然變成一塊塊的蛋花塊狀
我一直說這家不夠好吃
但其它人安慰我說反正他們都沒吃過雲南米干
所以沒關係


距離上次來這裡拍照有兩年多了吧
真是時光飛逝

吃完米干
自然是要帶大家到菜市場隔壁的清真寺門口拍張照片
因為在巷子口的清真寺大門
真的很容易錯過
對於在台灣很少看到清真寺的大家
這裡也是百照不厭的






之後就是令人驚豔的佑專石頭火鍋 (食記請點這裡)
下午大家來到我家
除了試穿印度衣服之外
就是喝咖啡外加不斷的一直聊天又聊天
還外加看以前可憐的蝦子住的水族箱XD (文章復習: 可憐的活跳蝦)


Jessica說她在夢境裡看過親玫瑰穿這件新衣服~
好神呀~

晚上的行程就是載大家去桃鶯路上的七朵拉
幾個月沒去
還是一樣非常好買
當場又敗了一件200塊的黑色五分褲以及100塊的亮晶晶髮圈

最後本來想去後站的外勞餐廳選吃越南菜
但是因為還沒試過那一間好吃
不想像中午一樣踩到地雷
所以又帶大家去吃一定優的"詠順泰式餐廳" (日記復習1點這裡 / 日記復習2點這裡)
還是一如過去的每一次經驗一樣的好吃


永遠好吃的詠順
這次我們還試喝了一瓶羅望子果汁
感覺就像是喝濃郁版的楊桃汁

最後再去外勞超市補貨
買了越南咖啡還有我愛的超味魷魚
最後送大家上火車前
我發現車上一大堆袋子全都是我買的東西XDDDD
Jessica說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以前講說:
我走在桃園的街上人家都會以為我是觀光客
因為我就是一個即使走過千百遍的人
永遠都像第一次來一樣容易覺得新鮮有趣


泰式超味魷魚+越南三合一咖啡

這一天愉快的結束了
喜歡大家來桃園玩耍的感覺
因為桃園是有很多隱藏版美食的地方
而且也是相當多元化
富有異國風情的喔~
達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