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群人不記得何時開始有吃尾牙的慣例
自從連著兩年一起跨年之後
儼然成為跨年團隊XD
不過我記得去年沒有吃印幫幫尾牙 ?
還是我腦袋不中用了





今年的尾牙選地點挑日子折騰了好久
主要都是因為一群中年人了 ==
有忙事業的 / 有忙再深造念書的 / 有忙著玩的
所以喬時間喬了好久

至於地點
我從頭到尾堅持要吃到飽
就是想要視覺上的滿足
所以最後決定去吃久違的 [ 湄南小鎮 ] 泰國菜
餓了一整天
就等著晚上吃這頓

今年的聚餐有人提了個點子
要用爛禮物交換
規則是價格100塊以上200塊以下
包裝只能用小七之類的塑膠袋
要全新品
實用但平常是不會拿來送人的
收到的人要有囧RZ表情
才是成功


爛禮物們 ^-^

這個任務一發布之後
大家都在想到底什麼才是爛禮物
深怕自己帶去的禮物不夠爛

在湄南小鎮到齊超過一半的人之後
就迫不及待的狂點了16道菜
大概不用十分鐘就被掃光
一直加點現炒加點現炒真的好過癮

這一大堆全部掃盤
其實還有五分之三都沒拍吧
大家都在認真吃





吃到滿足以後
就開始抽爛禮物遊戲
一輪抽下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當然也有犯規禮物
例如價格不到一百塊的
或是禮物買太好的
看下面表情
就知道誰抽到爛禮物之王啦~~


猜猜我送的爛禮物是那張 ^-^



我喜歡我抽到的爛禮物
蝸牛按摩器
愛不釋手


不過這遊戲真的有刺激到
抽完禮物之後
剛剛吃下肚的東西瞬間又消化完畢
立馬再點不知道第幾輪的食物
最後因為餐廳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
大家二話不說的搭了三台小黃
直奔松山火車站考察新店家




是說這會兒的松山火車站變得好漂亮
(什麼時候桃園火車站也能這樣...)
就像板橋火車站一樣了
已經許多連鎖餐廳跟店家進駐
我們選了羅多倫咖啡
各自點了喜歡的果粒茶或其它飲料
為這晚的尾牙聚餐劃下美好句點







大家2013蛇年行大運
來年繼續指教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