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回算是小瑪團第一次到北部以外的地方
所以算是第一次的"長程"旅行"
行前訂車票跟確定集合方式也是費了一些心思
不過這次真的覺得參加小瑪團的人兒們真的是太優了
時間點大家都估算的很精準
匆容不迫的完成每個行程
就連付錢的時候
大家都備有零錢或是散鈔
金額很快的就一清二楚
簡直就是一個夢幻團


在溫室入口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大型的瀑布
一整個就很有砂勞越雨林的感覺~

夢幻團員們認真的照了我的指示
要拍交談中的自然照
噗噗~


我笑說要是以後我真的當了領隊或導遊
請夢幻團員們一定要再繼續捧場喔~
噗噗

在未步行到科博館前
旁邊的造景也是很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想起了古代文人庭園造景會有的小溝道
讓酒杯隨著水流前進
文人們則在亭中舞文弄墨
好不愜意

吃完安德魯印度餐廳之後
因為每個人都實在太飽
就往旁邊步行至台中科博館
這個已經大概要二十年沒有來過的地方
是以前小時候畢業旅行才有來過的地點吧~
所以已經印象非常模糊


這次造訪
赫然發現科博館的占地好大
而且有分各種不同的展覽館
這次我們主攻的就是大型熱帶雨林室內溫室
門票一人20塊
一進去就聞到植物自然散發出的香氣




是不是真的很有來到雨林的感覺~

我跟Rose又在模擬場景
自以為在拍Braso Re


而從室內高頂直接噴灑下來的水柱
為整座溫室成功的營造出自然雨林的瀑布感覺
並且在明亮又具有科技化的建築風格下
給人沁涼的舒適感
要是真的夏天來到這裡
一定會有非常過癮的感覺

裡面看起來非常大隻的就是象魚

在館內還有另外一座水族館
展示著大型的象魚
據說牠會吃掉旁邊的小魚
然後魚鱗會從象魚的兩鰓直接過濾釋出
就是個天然的刮鱗片一樣
真是太神奇的造物者了


兩位台中代表的倩影

而來自台中的俏歐姐姐
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座溫室植物園
配上愛照相的阿曼達林
兩位小姐在植物園裡留下許多美麗的身影
我們這群平常少有機會接觸這麼多大自然的小瑪團員們
應該都覺得來到這裡感覺很舒服吧~




館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隻巨型的蝴蝶
加上整座造型新穎的溫室
不知道為何我想到了美國的自然史博物館
在這前方照相
真的很有國外的fu
加上這天陽光正好
所以每個人都在這裡留下美麗的身影及回憶




下一篇: 台中科博館-長毛象的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