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azure為了要陪我去買巧克力蛋糕
在買蛋糕之前
先跟我跟我說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
有一家名叫果亞的印度料理
喜歡印度的我們
自然就是一起嘗鮮的好同伴
總是要吃飽再去買蛋糕嘛~



果亞是位在印度西南方的海灘渡假勝地
所以一直想在台灣找南印度料理的azure
原來以為可以在果亞這間餐廳吃到
但沒想到會取名果亞
是因為出生在北印的華僑老闆
最喜歡果亞這個地方
所以北印老闆自然做的是我們熟悉的北印料理囉



不過還真是難得遇到一位在印度出生長大的華人
老闆是一位年約五十上下的人
給人感覺個性十分內斂
揮著汗水在廚房忙作菜
怕怠慢客人



老闆娘則夫唱婦隨一起經營這有著家常味道的印度小店
親切的態度與仔細解說菜單
就好像回到家吃飯的感覺一樣
我想在台灣的印度人如果來到這間店
應該會覺得嘗到家裡的媽媽或是太太做的便當吧



讓我想到孟買大城不是有個專門遞送便當
神奇到快上金氏世界紀錄的行業嗎
就算在職場上再怎麼成功
印度人不就喜歡那種熟悉的家常味道




我點的起司羊肉



果亞小店的佈置很簡單
沒有一般高價位印度料理的異國華麗風
不過卻仍然吸引很多客人
也有許多人打包外帶
一份150-200元之間的套餐
有湯.主菜.薑黃飯
再外叫一杯60元的芒果lassi(另有玫瑰口味)
或是再叫一張30元的全麥烤餅
吃得我跟azure都十分飽足
尤其是我覺得全麥烤餅的口感很不錯喔
跟一般常吃到的naan不太一樣



如果有機會經過南京東路附近
不妨鑽進小巷去嘗嘗這間有著印度家常味的餐廳吧

果亞印度料理的更多資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