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在2000年拍的mission kashmir
是我看他的第一部電影
當年略顯青澀的他跟preity
在戲裡面兩小無猜的樣子非常的可愛




而他們一曲bumbro的歡樂歌舞
更是為這部電影增添許多令人懷念不已的魅力

而沒想到之後我有機會
學到了兩次以這首曲子所編的舞碼
一首是帶有婆羅多舞風的印度舞
一首是由肚皮舞界的大明星Ansuya所編的印度風肚皮舞


Ansuya是美國人
不過她的媽媽是印度人
因此也無獨有偶的用了這首曲子編著一隻舞蹈

雖然是一樣的曲子
但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詮釋
倒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_medusahuang/20/1003732964.flv_###}


而且我發現
即使是肚皮舞為主的曲風
都還是可以穿插許多印度舞的動作
讓一向肚皮舞基礎功不太穩紮穩打的我
跳起來格外開心
因為當大家還在為印度舞三拍三拍的動作在困擾著時
我卻很快可以進入狀況
不過當大家在肚皮舞的基本功上跳的很到位時
我就得在一旁咬緊牙根的跟上

總而言之
跳舞還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


ps bumbro是小蜜蜂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