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畫漢娜henna變成一種讓我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
暫時忘卻煩惱的一項興趣
那時念不下書
也提不起勁看寶萊塢電影
回到家只想躲在房間裡上網
然後煩人的事情不自覺得又竄入了思緒當中


書桌上的漢娜管就變成我轉移注意力的好幫手
隨手幫身邊的瓶瓶罐罐穿上漢娜新衣
就連母親節那時候
我買了一大束的康乃馨送給媽媽時
也在透明花瓶上畫滿漢娜
然後一併送給媽媽當禮物


滿滿瓶身的漢娜 畫了我好幾個小時

隨著漢娜的使用越來越熟悉
雖然說畫下去的精細程度還不夠
但是那一筆一畫的異國風線條
乍看之下
還是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所以之後

哈比比聚會 認真畫漢娜

外甥女專心選圖案中~

不論是去哈比比的聚會
還是家庭旅遊
又或是帶到辦公室去
幫同事畫幾筆漢娜
就變成這幾個月常做的事

我表妹手腳上的henna 她是捧場者之一

看著圖案可以越畫越複雜
然後被畫的人滿意又開心的表情
我自己也非常有成就感
現在
隨著夏季的即將結束
心情與人生的方向
也都隨著時間而轉彎
有了另一番的風景


專心幫Denies畫henna

我要感謝漢娜陪我走了一段低潮期
當然未來也會帶著漢娜一起往前走~

捧場的denise很開心

ps lydia說我是量產型
     但最近幾日卻沒認真寫日記
     害我今日撇著正經事沒做
     改版版面花了我好久時間
     絞盡腦汁的寫出了這一篇日記
     小紅豆妳可滿意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