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henna cone玩印度身體彩繪
不知不覺也超過一年多了~
一直都很想用henna粉來染髮
但是一來從來沒自己染過頭髮
二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原料
我自己還真沒信心一個人能好好的掌控它 XD


染髮前
染髮後


於是想歸想
一直拖到前陣子
終於下定決心買HENNA粉
而且因為不確定自己的頭髮用量要多少才夠
一口氣買了1KG裝的HENNA粉
然後終於來了個HENNA PARTY
大家到我家來幫我染頭髮囉~~
算是小瑪的生日禮物吧 ^^


上張圖看不出有啥差別嗎
看這張應該就覺得上下圖顏色有差了吧~

圖一靈感來自卡揪毛在DDLJ的第一個冏鏡頭XD

因為這回的HENNA趴
五個有三個都是同年同月生耶~ ^^


先來個貴婦級下午茶
就當三位七月壽星小慶生囉~ ^^

因為HENNA粉染出的天然顏色是偏紅
所以我為了想要讓髮色暗一些
在倒了很大一碗的HENNA粉之後
參考網路上的意見
加了五大匙的咖啡粉
不過後來經實驗證明
這個咖啡粉真是一整個冏到
不但沒達到髮色變暗的效果
還讓頭髮變得很乾
而且我們都是第一次用HENNA粉染髮
壓根忘了可以加蛋進去護髮
而且咖啡粉跟漢娜粉和水之後
咖啡粉變成很多粗顆粒
加上全程染髮約兩小時
最後要沖掉時超級難沖的~~


上圖:準備染囉~
下圖:染前先包保鮮膜免得弄髒衣服


ROSE一整個辛苦到
幫我全程染髮跟沖水
照片是加咖啡粉加入漢娜粉用水和在一起


染髮中


不過幸好具有強烈溫柔賢慧特質的ROSE
還有好心的QING幫我沖水沖了有快半小時吧
再加上緊急拿護髮素潤絲
總算染出了頗成功的頭髮
而且隨著頭髮越來越乾
顏色越來越紅
雖然跟原先想像的顏色不太一樣
但還真是越看越滿意


用保鮮膜包了兩小時候
準備沖水時的泥頭樣

保鮮膜包很緊的造型整個有像到我愛一條柴吧XD

而且染完以後
整頭都是天然漢娜粉的清香外加咖啡味XD
其實還算好聞啦
畢竟都是純天然的原料
比在美容院的染回來整頭染劑味要好多了
只是這個在家用漢娜粉的工程還真是浩大


最後在燈光下
會閃紅光的成功染髮耶~~
好開心呀~


不然我還真想以後都用這個自己染頭髮
可以省多錢呀~~


這就是第一次用漢娜粉染髮的經驗
很有趣
也很令人滿意的髮色
有興趣的捧由
可以去買漢娜粉染染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