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是印度krishna神的顯現日
(krishna就是在帝國玫瑰裡 娘娘對著一尊神像大唱  黑天大神呀~~~~~~的那一位)
在印度是非常重要的神
所以話說雖然在印度教裡有三萬多個神
但是這位krishna的顯現日
是非常受到印度人的重視


今天終於有跟夫人拍到合照
我的美肌小橘相機持續的受到好評
哈~


今天剛好趕上這個好日子
跟著Jodhaa妹妹一起來到台北國際藝術村
充當半日的拉納擺攤小幫手
外加在這個活動裡幫有興趣的人畫漢娜囉~


這是今日活動的海報


其實將近三年前
我第一次在台灣參加印度的相關活動
同樣來到這個國際藝術村
當時就非常喜歡這個充滿藝術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
而且那裡成為我跟小摺的第一次初遇地
話說我倆在網路上留言來留言去之後第一次要見面的時候
就剛好是2006年的印度市集那一回 (日記複習 點這裡)


我與小摺今日一定要在這裡拍照相遇近三年的紀念照 ^^

這是2006年第一次的合照
時光飛逝很快
但是也留下了很多寶貴的東西給我們

所以今天我到這裡幫大家畫漢娜
當小摺來探班時
我們倆人一見面提的第一件事就是這近三年前的往事
真是往事歷歷湧上心頭
而且對於這兩三年光景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一切
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一幕一幕的回憶快速的在我腦海裡閃逝而過
不變的還是那一顆喜歡印度文化的心



自製陽春告示板
努力跟客人討論構圖以及畫漢娜ing

這其實是昨天幫一位朋友畫的henna
因為今天都沒空拍到完整的漢娜成果圖
所以就用昨天的來代替XD


今天有好多印度相關的事物都集合在這裡
音樂.跳舞.書籍.文物.還有素食免費提供
看著印度人來到這裡就像在自己國家一樣的過節
處在這裡就在置身在印度一樣

我發現我真的愛處在這樣的氛圍
2006年那一回並沒有太多的印度人來參加
但是這一回當我坐在攤位上看著眼前熙嚷的人群時
突然有種時空來到印度的錯覺
空氣中瀰漫的典型的印度味道
這種感覺我想無論過多久對我而言都是一種熟悉
好似從來沒有遠離過我
某部份對印度的熱情
又再度綻放
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可以身在這樣的環境中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跟大家一起分享


本來以為不會有太多人來畫漢娜
不過在一開攤擺好衣服飾品沒多久之後
就開始有位可愛的外籍女生來買了一件衣服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賣衣服的天份喔~ ^^
然後就開始陸續有人詢問畫漢娜的事情
前前後後畫了幾個人
每次看到畫完的水水們臉上帶著歡喜的微笑離去
就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有用的人
可以帶給別人新的體驗及快樂 


一來到這裡就很開心的幫忙擺衣服
然後當個半日小幫手囉~^^


總之~
今天真的是很不思議美好的一天
讓我對"印度"的熱情
又展開了另一種不同的旋律
想要繼續奔放旋轉著呀~


我與jodhaa妹妹與來探班的夫人及辛廚師還有雲蓉妹妹開心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