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常常會忘記畫漢娜這一回事~
雖然我身處四季如夏的大馬
可是因為職業還有待在鄉下的關係
我也不好意思畫漢娜在手上XDD



不過之前在回台灣放假前
我在大馬的新朋友們第一次到我的宿舍
發現了我有HENNA CONE這玩意兒
我很高興的說要幫她們畫
因此那一晚又幫她們算塔羅牌
又幫她們畫漢娜
渡過了一個在這裡首度像在台灣玩耍一樣的夜晚



後來跟小摺的沙巴行
在回教婦女商店
發現了黑色跟紅色的HENNA CONE
貪新鮮的我
發誓要買回家畫畫看
而且買的時候腦袋裡已經幻想好
我要用來畫電影新月裡的狼人圖騰
還要配色XDDD



回台灣放假的一個月
每天莫名其妙有夠忙
在回大馬前的某一晚
赫然想起要來畫我的三色漢娜
喜孜孜的拿起黑色跟紅色的漢娜
結果一打開
畫在手上
發現味道不好聞
然後漢娜太稀了
加上管口還蠻粗的
所以畫出來的圖案有擴張效果
看起來好可怕


左邊兩管真的超好畫的 是原色天然款
右邊兩個像牙膏的一黑一紅中看不中用XDD


後來還是乖乖的拿起天然原色的HENNA CONE
氣味清新又好畫
把細的線條畫上去之後
幻想乾掉之後會有三色搭配的圖樣出現
沒想到實在很不搭


我的三色漢娜配色大失敗
乾掉以後的顏色很醜XDDD
還是老老實實用天然HENNA CONE 畫出來的最好看~


索幸拿著浮石把手背上的失敗圖案想刷掉它
可惜黑色跟紅色的HENNA CONE有被我刷掉一大半
可是天然原色的附著力超強
在冬天的溫度下畫出來的漢娜
最後在我的手背上停了十天之久

經過這次的實驗證明
畫漢娜還是天然的尚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