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印度文化很久了
但卻第一次去參加這個印度文化節的活動
可能是想到地點遠在汐止
然後就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這一回
大概九月就是我的漢娜月
所以暨上周末去好遊趣畫漢娜
這一回又來到了這個印度文化節畫漢娜
畫漢娜這件事真是需要不斷的練習
以及熟能生巧
上星期做的小廣告板
這一回又派上用場
現在已經累積一整本漢娜作品本
還很認真的做了封面跟價格表
覺得越看越有成就感~ ^^



經過一年的異鄉村姑生活
我很久都沒有機會穿著跑趴的印度華服玩耍
然後也很久沒機會買這些閃亮亮的衣裳
本來在上周末市集差點要被我廉價賣出的全新肚皮舞表演服
又回到了我的懷抱
所以這一次的衣服就來個肚皮舞+寶萊塢混搭風
把整套的舞衣穿上後
再加上一條印度的杜帕塔
開心的遊走在印度文化節的活動會場裡
配上一整日的陽光燦爛
覺得在台灣生活好幸福








在印度文化節畫漢娜
比在其它地方愉快
因為夢想社區的住戶
每年耳濡目染印度文化節
所以當一早我"傢私"都還沒有擺上時
就有可愛的住戶衝過來說他要畫
然後說一年他們就等這一天想要畫漢娜



接著就是爸爸畫完畫小孩
小孩畫完畫媽媽
還有許多深諳印度文化的美眉來畫漢娜
加上一旁賣咖啡的大姐很有趣的一直在介紹他們家的咖啡
然後又跑來幫我們算算九宮跟姓名學
接著有海灣旅行社的人也來擺放他們的旅遊行程
可以順便跟他們一起聊一聊最新的印度火車旅遊的新資訊
加上印度旅遊局拿了好多印刷精美的DM



雖然因為坐在位子上
大部份的時間沒法前去跳舞的活動會場
看每個舞團及表演者的精彩舞蹈
但是還是覺得這一天收穫超豐富



在聽到DESI GIRL的表演歌曲響起時
我還是忍不住撇下一小會兒攤位前去觀賞
這首有無限歡樂的寶萊塢歌曲
真是一整個讓人心情愉悅呀~







2010/9/25 是印度文化節的開幕活動
除了有印度舞蹈的表演及印度小市集之外
當然不可缺少的就是印度身體彩繪的攤囉~
所以我明天又要包袱款款前往會場
歡迎喜歡印度文化的朋友可以到汐止夢想社區共襄盛舉
如果遇到下雨的話
有室內會場
所以不用擔心喔~



9月25日 開幕活動介紹
地點:汐止夢想社區藝文中心室外廣場(如雨天在室內) 條件:自由入場
節目內容:
靜態:上午 11:00~17:00 印度市集、彩繪、印度文物展、印度旅遊資料展、印度電影音樂DVD
動態:下午 13:00~13:30 開幕祈福 擊鼓週邊遊行
下午 14:30~16:30 各大印度表演團體匯演
工作坊:下午1700~1800 地點:夢想社區藝文中心舞蹈教室
條件:免費 e mail � �imc381@gmail.com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或現場報名



圖片來源 : 印度和世界音樂文化入口網
內容來源 : 我愛印度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