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
被丟在旁邊好一陣子的漢娜又有復活的跡象了
這一次剛好IRIS舞蹈教室想要開一次的印度身體彩繪體驗班
讓我有機會可以把這件好玩的事分享給大家



好久沒帶著滿滿整盒的漢娜管出門
而且帶著我的作品輯就往教室出發
到了教室
學跳舞的姐姐妹妹們都非常認真







我帶著講義
先向大家簡單解說什麼是印度身體彩繪
有什麼特別的風俗特色或是要怎麼使用
大家都聽得很認真



接著就是練習畫最簡單的線條與頓點
然後就開始教他們畫簡單的花草藤蔓
我發現真的很多人都有慧根
漢娜管一拿上手
每個人過一會兒都構思出不錯的圖


這些圖的基本架構跟形狀都是初學的人畫出來的
我只有在後面修修邊或是加上一點收尾的動作
大家真的都蠻厲害的


最後大家把構圖從紙上練習轉戰實際畫在手上或腳上
看起來都很不賴
再稍加練習
都可以去擺攤畫漢娜賺小外快囉~ ^^


右下角的火燄花是一個高中妹妹畫出來的
超厲害
上圖的英文字是我加在食指上
我蠻喜歡用英文名字來變化做成漢娜的圖案

我發現我這人超愛分享的
每次看到喜歡的事物可以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我都覺得很心滿意足


左圖是學生畫的
右圖是我幫她補上去的加強版~

看得我心都癢了起來
可惜最近太忙
都沒時間靜下來好好畫印度身體彩繪在自己的身上
不過夏天快到了
到時一定會有各種漢娜花朵紛紛出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