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小瑪帶團
一定要有我的STYLE在裡頭
在土耳其長途拉車的時間不少
除了講世界歷史與土耳其之間的關係外XDDDD
放土耳其音樂外加幫客人畫漢娜是最好排遣時間的方法
搭遊輪在地中海上看風景時
漢娜花在藍天碧海之下湛放的模樣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那種悸動



其實剛好也是因為畫漢娜是伊斯蘭世界共通的一種"語言"
這不僅止是在印度而已
在去到蕃紅花城參觀市長官邸那個景點時
裡面剛好有一間就是展示新嫁娘被畫漢娜的模樣
也因此後來在跟團員介紹漢娜這件事時
大家的興趣非常高昂







另外一方面
趁著進購物站買東西的時候
我知道大多數的團員是不會買的
但是又要關心在外頭等待的團員心情
因此漢娜管又再度被拿出手
一邊在土耳其的豔陽之下畫起朵朵飛揚的漢娜花
這時候覺得小瑪團又有復活的感覺






在卡巴多奇亞的土耳其之夜
本來是一場觀眾與眾多表演者共歡樂的一場饗宴
但我卻被拱上台的莫名其妙的跳了好幾分鐘的肚皮舞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會被拱上台
話說會跳肚皮舞來到土耳其跟埃及
不被拱上台才怪XDDDD
但是我真的沒料到是我一個人站在台上亂跳一通
直到有好心的外國人來解救我
化解我的冏境

{###_medusahuang/191/1244766032.flv_###}

漢娜花與肚皮舞
讓這一團多了那麼點真正是小瑪帶團的氛圍
我也很開心能夠趁帶團的機會
分享這些與當地有關的文化給大家
讓大家在旅行之餘能夠對這些東西都更加的印象深刻
這種人文風情的體驗
是我所重視旅行的意義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