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北回來以後
周末就開始到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開我的街頭藝人生涯
雖然一周只擺1-2天
但是不管什麼工作
都是一門學問
而且辛苦自然不在話下



從還沒擺攤起
就開始花時間去找適合擺攤的桌椅
要顯眼可愛
又不能太貴
重點是不能太重
要很好搬遷


即使是這麼可愛的小桌椅
搬起來還是重的
本來我都是一肩扛起的搭車來台北
後來實在太累了
買了小拖車來拖


最早的移動模樣是這樣
手能提肩能扛的XD

裡面都穿好半套印度服
到擺攤現場可以直接換裝 XD


再來是看板
從原來陽春的看板
一直越做越大
但後來實際擺攤時
發現大看板雖顯眼
但是遇到風大時
很難固定
所以最後還是擺在桌邊用大夾子夾住最方便
也不失顯眼



擺攤第一天剛擺好
就遇上下大雨 @@
躲了一陣雨才又出來擺攤


感謝各方友人來探班及捧場





本來還會在小桌子上擺印度線香跟IPAD放印度影音
想吸引路人目光
不過每次一個人背這麼多行頭搭車到台北擺攤
還要扛很長一段路
肩膀都黑青了
最後是越精簡越好
這些額外花俏的東西就能免則免了~
後來發現會上門來畫彩繪的
也不是真的因為線香跟影音而來
只要一直想辦法有人在攤位上讓我畫
就是吸引人潮的最好方法
畢竟街頭藝人就是要現場展示才藝
這是最好看的街頭景象之一不是嗎~







為了這個周末擺攤
剛好可以把我所有的印度服拿出來穿一輪
印度身體彩繪本來就是適合夏天的活動
我預計也是擺到開學後看情況
(體力負荷的了的話)
會盡量擺到大家都穿起長袖為止





每次擺攤
都感謝親友團的捧場
大家要不是來陪我擺攤
要不就是來探班
還順便帶人來幫我招攬生意
有的時候還會提飲料來給我喝
真的揪感心的~
我能報答的也就是在大家身上畫上美美的彩繪囉~ ^_^




有的時候覺得我真的蠻適合做這些奇妙的事情
雖是擺攤的菜鳥
就遇到文化局的人挑中我要幫我採訪
才擺攤不到一個月
這周一的自由時報
就登出了我當街頭藝人的消息
說實在的
我從來沒想過擺個攤也可以上報
既然大家這麼捧場
我只好在體力能負荷的前提下
盡量做到在暑假期間
一周擺攤兩次囉~



雖然我在FB每週都會公告時間地點
但我還是在這邊寫一下
大概都是周五或周六的傍晚到晚上
地點就在信義新天地A9的香堤大道上
如果有到附近逛逛的人
歡迎繞過來畫彩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