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間跑去北越玩一趟
所以總共才擺攤3次
我覺得我真的是工時相當短的街頭藝人 (攤手)
但擺一次攤
就要從桃園搭車拖著桌子椅子去台北
我覺得光是這樣舟車勞頓
就很累了~



不過我很喜歡漸漸的在FB粉絲專頁發布訊息說要擺攤後
陸續會收到很多朋友的回信
而且我的朋友們
在這兩個月每周的擺攤近況轟炸中
已經開始會因為我的擺攤
會特意繞過來探我的班
還因此在這個月見到幾位好多年都沒有看到的朋友




而且來探班的朋友都好SWEET
好多都把人生第一次畫彩繪獻給了我 :)
然後三不五時還會有朋友拎著各式飲品給我喝
畫完之後會陪著我聊天
順便幫我吆喝介紹彩繪給路人




八月的擺攤
還會遇到可愛的客人
會跟我說是看到電視跟報紙的介紹
然後過來的
沒想到我自己都轉不到重播的中視新聞專訪
這個月中
遇到很多人跟我分享他們不小心有看到
真是太有趣了






超級喜歡這樣的時光
連我媽都說我去擺攤根本像是去郊遊交朋友的
是說我擺攤目的本來就不是賺錢
我就是喜歡穿漂亮的印度服在熱鬧的街上
分享我喜歡的事情給更多的人




也因此我的擺攤事業挑戰每週不同印度服
暨七月的五套印度裝後
八月穿了三套





現在開學了
實在有點忙
加上要寫書
睡眠不足
上周就偷懶沒去擺攤
但我還是盡量想在天氣變冷以前
可以再去多擺幾次



街頭藝人的過程中
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
喜歡大家因為這件事而小聚在我的小攤圍旁的氛圍
不知道明年我還會拓展什麼新領域
總覺得人生每時每刻都要想著突破
超越自己
開拓眼界
才是快意人生呀~



[延伸閱讀]

[街頭藝人] 7月的街頭藝人擺攤記

[新聞專訪] 中視新聞縱橫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